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高雄有形有色染髮之藍髮記
May 31st 2013, 20:02

作者lingsmile (ㄚ羚)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高雄有形有色染髮之藍髮記

時間Fri May 31 20:02:18 2013

網誌心得 http://lingssmile.pixnet.net/blog/post/74432656 圖多字少無音樂建議閱讀 ----------------------------------------------------- 這次來到高雄有形有色專業染護中心 因為價錢很便宜就被吸過來了XD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次想染的顏色是藍色 所以並不打算花上太多的錢 先來看看色卡有蠻多顏色可以做選擇的 這是我選的顏色藍黑色喔 追求的是一般看起來是黑色 但在陽光下是藍色 和設計師LIZ討論完之後 他有深深的警告我藍色真的非常容易退 但我非常堅持想要整頭都是藍色 所以就開始幫我準備染劑摟 因為藍色是特別的顏色 所以頭髮要先漂過 漂色是很傷頭髮的而且對身體很不好 但我又沒加200元做護頭皮 設計師LIZ非常細心 不讓我的頭皮碰到一點漂染劑 漂完瞬間變成小台妹 再來就是上藍色的染劑了 味道沒有到很臭 比起漂劑真的好很多 LIZ一樣很細心的不讓我的頭皮碰到任何染劑喔 因為沒吃晚餐就直接衝去 LIZ還拿了餅乾給我吃 嗚嗚超貼心的 是洗掉染劑之後 要準備吹頭髮超令人期待的 終於染完了!!!!!!!! 看照片是黑色沒錯 是到了陽光或是光強的室內 就會變成深藍色喔 這是我的設計師LIZ 他超級細心的 歡迎大家去找他染頭髮喔 其實染完後的三天我都沒有用洗髮精 但可能沖頭髮的水過熱所以會一直沖出藍色的水 再加上我淋了三天的雨 所以到第四天的時候 美麗的藍頭髮就變成超醜的菜瓜布綠了嗚嗚 但是染完之後的髮質還是很好 我沒有加護髮喔 漂色加上染色499+499是998 服務態度令人滿意 評價不好的應該都是台北店 我覺得高雄店服務很不錯 沒有強迫性推銷也會給顧客意見 是屬於下次還是會去的店 強光下就是這樣的顏色 超美的吧 高雄有形有色 美麗島10號出口 出來可以看到招牌 在二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5.70

malu829:找他染頭髮喔 的第三張照片是比中指嗎 XD 114.39.57.174 05/31 2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