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thumbnail 星座排行榜/ 總收好人卡的星座男
May 29th 2013, 02:39

2013/05/29 10:39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素樸、簡單、安分、願望小小的、很容易滿足——這就是人們對便利貼男孩的大致印象。便利貼男孩的存在,就像便利貼,人人撕下來就用,但未必用過就丟,或許有人會在意地記下滿滿事項的紙條最後哪裡去了?摘星工廠馬上對便利貼男孩展開追蹤調查,讓單純善良的他們重回大家視線,讓人們對他們的模糊瞭解更加清晰,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存在其實是很重要的!(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經典個人星盤解答你的人生際遇~免費算》

第一名:牡羊男
心思單純,自欺欺人的安慰難掩內心的失落
看起來似乎永遠沒什麼事值得煩惱的牡羊男,想法總是簡單而美好,他們希望與人為善,人人都能做到“他人有難,我必盡全力幫忙”,整個世界就如童話故事中描述的那樣,不管最初多麼不和睦,最後都能換來幸福快樂大結局。於是,單純善良的牡羊男開始了各種充滿“正義”能量的舉動——辦公室,有同事請自己幫忙,即使牡羊男明明已經忙得腳不沾地,自己都應顧不暇了,還擺出一副“沒關係,待會兒我來幫你做”的堅定模樣,而真正實踐起來,牡羊男才自知其中味,苦澀遠比甜蜜多;異性朋友打來電話向自己哭訴男友對自己不夠重視,牡羊男第一時間送上安慰,甚至急性子的他們可能還會說出“那小子竟然這麼對你,待會兒我過去收拾他”這樣言辭過激的話,而還沒等牡羊男踏上給他點顏色看看的路程,女孩又告知自己已跟男友和好如初了,只剩牡羊男獨自歎息、氣惱……雖然當便利貼的過程能享受到助人為樂的成就感、滿足感,但牡羊男還是會在難捱時分,用阿Q的精神勝利法,不斷自我安慰,“我的付出,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

第二名:金牛男
甘願奉獻,但知足的快樂偶爾讓我寂寞
金牛男有甘於付出的無私奉獻精神,沉悶而內斂的他們做什麼事都如老黃牛那般踏實、勤懇,毫無怨言。特別是在感情方面,金牛男的便利貼功效可謂發揮到了極致。害羞矜持的金牛男,喜歡一個女孩,往往會陷入一段單戀,因為不善於言辭表達的他們在追愛方面有些被動,不會輕易展開愛的告白,卻總是用實際行動向女孩暗示著自己的特別情愫。在她生病時,用頻繁的短信、電話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在她高興時,會興奮地像個孩子跟著開懷大笑;在她沮喪時,默默陪在她身邊,用自己的溫柔體貼治癒她心傷……但金牛男的愛在心口難開有時可能無法獲得女生的芳心,因為有些女孩並不大喜歡木訥的男孩。某一天,當金牛男發現心儀的女孩身邊已站了一位瀟灑帥氣的男生從旁保護,故作淡定的金牛男會用普通朋友般的和善態度,與女孩微笑打招呼,而後匆忙地走開。形單影隻,難免孤寂,金牛男嘗到了為愛付出的快樂,他們知足,卻只能抱憾看著心愛的女孩一步步走出自己的世界,笑中帶淚,飽嘗酸澀,知足的心痛,他們終於明白。

《他就是理想型婚伴嗎~免費算》

第三名:雙魚男
無私奉獻沒盡頭,“不”字難開口
內心美好的願望,使得雙魚男為人處世真誠、善良,很少為自己著想,而他們和藹可親的秉性也常常贏得周圍人的好感。但正是因為雙魚男過分的自我犧牲精神,以致于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更容易受傷。對待身處物質困境的朋友,雙魚男即使被當做“提款機”,也沒有半句怨言,而且很有可能是他們自願慷慨解囊,大方相助的;總是過分擔憂處在弱勢的同事,想方設法幫他們擺脫底層的地位,並對他們有求必應,就連“幫我買午餐”的請求都絕不拖延……其實,雙魚男明知自己不顧自身利益的純潔之心,有時難免會遭遇一些小人的惡意利用,自己也會跟著吃虧,但不善拒絕的柔弱性格,就是不容許他們對請求幫助的人,委婉地說句“不”,而是會繼續將好好先生做到底!

第四名:射手男
強大的便利貼功效,僅對朋友管用
心境豁達的射手男,是不大在乎被朋友當做便利貼的。最講兄弟義氣的射手男,已將寵朋友之道發揮到極致——朋友有難,一定全力幫忙,若是被受助的朋友說些感激的話,射手男可能還會跟對方著急。當別人疑惑不解地問到,“你聚會場合總是爭當搶單王、你被你的兄弟‘欺負’成這樣、你讓他們在你身上無法無天地撒野、你……你真的是心甘情願的嗎?”,天性樂觀的射手男聽罷或許會哈哈一笑,而後從容地給出這樣的答覆:“當朋友的便利貼就是我的樂趣所在啊,看著在我微不足道的奉獻和幫助下,他們都一個個歡歡喜喜的,我就已經很知足、很快樂啦,哪還來得及抱怨自己付出了多少、吃了多少虧呢?相反,正是我的朋友帶給我無與倫比的幸福感!”這要是讓射手男的朋友們聽了,大概會感動到淚中帶笑吧!

第五名:天秤男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有什麼不對
天秤男品格正直,和藹可親的秉性頗得身邊人讚賞,而他們也總是在尋找內心的穩定與平衡,那就是極力奉行優秀便利貼的準則。因為在善良的天秤男看來,既然“人人為我”,那我理應“必為人人”。於是溫馴的天秤男,快樂地當起了便利貼,朋友找自己傾訴煩惱,他們一定耐心傾聽(這說明別人信賴自己),必要時候還會提出自己的見解,即使與之交換了煩惱之後,自己也跟著情緒低落,也在所不惜;因為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所以一心想使別人滿意的天秤男會很努力地對別人好,只要對方給出一點點熱情回應,易於滿足的天秤男就會特別高興。但天秤男的竭力取悅於人,並不是為了贏得別人的歡心,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誠意,他們只是單純地希望圍的人都能親密無間地和睦相處。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更多星座命理資訊,請見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psychic/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