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大家有看過膚質像陶瓷娃娃般的男生嗎?
Jan 11th 2014, 13:37, by lovesk03078

作者lovesk03078 (薰兒)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有看過膚質像陶瓷娃娃般的男生嗎?

時間Sat Jan 11 13:37:22 2014

※ 引述《pattyg (阿肥媽)》之銘言: : ※ 引述《caranrod (Greenleaf)》之銘言: : : 男生沒看過, : : 但我看過有記憶以來皮膚最好的阿婆... : : 萬華的華西街夜市走到比較後段的部份,冬天會有一位阿婆在那裡賣桂圓粥 : : 我第一次去就被嚇到了. : : 什麼叫做像日光燈管一樣白終於見識到了 : : 阿婆的皮膚真是又白又細又嫩 : : 而且看得出來是沒上什麼粉,肌膚有自然的透明感 : : 因為靠近熱源還透出粉嫩的紅 : : 整個臉都在發光. : : 除了年紀造成的大條皺紋之外(應該有60up了) : : 臉上沒有斑,沒有毛孔,沒有疤痕或痘痘 : : 這種年紀的老太太沒有斑簡直太神奇!就像玉雕的一樣 : : 不要說跟她比起來我才像老太婆 : : 只能說我這輩子見過的美女和明星還沒有一個人的皮膚有比這位婆婆好 : : 而且婆婆還是素顏!素顏!! : : 後來我還常帶朋友去買桂圓粥兼朝聖 : : 朋友們看了都說好想拍她的照片,根本白雪公主 : : 最過份的是有一次我們問婆婆她是怎麼保養皮膚的?怎麼可以這麼美 : : 婆婆說: : : 我從來不擦那些保養品啊!!臉上有東西怪怪很不舒服耶~ : : ...........................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痛哭) : 我只能說,以前的人,沒有用保養品,皮膚可以這麼好 : 不也是因為幾乎從不上妝嘛?? : 我媽以前年輕也不上妝,也不需要保養~一樣蝦米都不會在她臉上出現 : 但其實天生的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啦~ : 以前我國中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有一個女生 : 她的臉,超白,超嫩,完完全全乾乾淨淨,連毛細孔都看不太到 : 她哥哥也是,超帥又超白的~(可惜是個書呆子!) : 人家她現在,上妝上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白一樣嫩一樣看不到任何東西在她臉上出現 : 我覺得其實除了天生以外,還有一點就是,不要去催殘自己的皮膚 : 上妝就是其中一種,以前的人絲瓜水可以打死現在一堆保養品.... 我男朋友的皮膚就是像這樣 非常羨慕他 本身他是油性肌膚,平常很少吃炸的,克拉不喝,喝很多水和吃水果 皮膚完美無缺 沒有粉刺,痘痘,粗大毛孔 但他也下很多功夫,除了剛剛說的飲食習慣 本身他非常注重保濕,一罐diorㄧ罐開架 一個星期去一次角質 早晚全身乳液,夏天非常勤勞抹防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24.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