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相信音樂真的是台灣樂團的救星...
Jan 10th 2014, 21:58, by leoleoleoleo

作者leoleoleoleo (米立口屋~~)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相信音樂真的是台灣樂團的救星...

時間Fri Jan 10 21:58:23 2014

已經幾百年沒買CD的我在騎車的時後突然想到 "疑..我還沒買步步欸...." 但身上現金只剩2百塊不到 但還是先去光南跟五大晃晃... 回家拿了錢就有股不知名的力量把我拉回去光南 又有股不知明力量把我的手拖去拿了步步... 就在這時候不小心看到亂彈阿翔的CD.... 想到他在拿到最佳製作人獎的時候講過 "謝謝相信音樂相信我, 跟我沒什麼溝通, 給我很大的空間製作這首歌, 都不用喬" 加上YOUTUBE只找的道承諾這首歌 就不小心一次帶了兩張專輯回來... ===================以上其實是廢話==================== 回家雖然很想先打開步步來放 但阿翔專輯的封面那眼神就是叫人敢快把他打開放來聽啊!! 只好乖乖就範... 殊不知一聽嚇到 "台灣怎麼有人敢這樣玩" 裡面的歌真的慵懶的很有力量!! 而且跟五月天這次步步精選裡面的錄音一樣 我個人認為擺脫掉以往CD專輯會聽見的"完美" 五月天這次幾首重新錄音的好像有點想要把他錄的像唱現場那樣 讓我想到BeeGees那張This is where I came in. 有一種團員一起一氣呵成完成一首歌的感覺 但又多了一點點修飾... 所以不會那麼的live... 有點意外~ 當然重錄的幾首其實在演唱會大多都聽過了 所以只是把我拉回演唱會的感動.. 但!! 但!! 亂彈阿翔 這張專輯真的真的太值得推薦了!! 雖然這裡是五版但我還是想大家分享一下 裡面的吉他tone,跟bass編排聽的超爽的!! 如果在幾年前大會用"實驗性"來形容這張專輯吧~ 但我覺得他真的就是在做自己的音樂!! 我覺得五月天五個大叔聽亂彈阿翔這張專輯的時候 應該也會有露出享受的表情... 超適合晚上拿著一杯Whisky不加冰邊聽邊放空.. 很慶幸阿翔當了五月天的師弟哈哈哈!! 如果在其他公司作這張專輯 阿翔特別的菸嗓應該就娘掉了吧 那些“刺耳”的tone應該都被改光了~ 可是他連換句舔嘴唇的聲音都錄進去沒修掉!!! 好音樂還好沒被浪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9.64

alice910265:推!不要修太多反而更有生命力! 01/10 22:02

joyc06u6:JRI開場前影片聽到阿翔的歌 我也是整個有驚豔到 非常喜歡 01/10 22:04

mayciy:阿翔新專輯真的超好聽! 01/10 22:04

差點忘了說... 裡面的鼓打的很正點... 台灣現在流行音樂很少會把大鼓雙踏踏的那麼豪邁的~! 爽爽DER~ ※ 編輯: leoleoleoleo 來自: 118.170.179.64 (01/10 22:05)

chiutin:推阿翔!! 01/10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