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商業] 藝文咖徵中永和新店愛貓室友分租雅房∼
Jan 11th 2014, 00:14, by eflin

作者eflin (東施效顰的微笑祝福)

看板ShuangHe

標題[商業] 藝文咖徵中永和新店愛貓室友分租雅房~

時間Sat Jan 11 00:12:49 2014

1.是否已在板上發表註冊文?2.註冊文位置(文章篇數/精華區位置/AID碼): 10306 3.是否有標示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4.是否已看過版規?---------------------(審核用請勿刪除)---------------- 藝文咖徵近中永和、新店、公館愛貓室友分租雅房囉! 本身74年次,女孩一枚,在劇團工作,擔任類似製作人的角色 在台北已經生活了3年了,一直以來都是住套房 但最近開始覺得想要有較大的公共空間 有廚房、客廳,偶爾還能跟室友聊聊,拓展不一樣的生活圈 而不只是一個人回到家就窩在房間裡 從去年10月開始看房子,同時徵合住的室友,過程中當然也認識不少很棒的人 無奈對租屋地點、需求的差異,再加上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房子 大家會比較沒方向也不夠積極,就一路延宕到現在 但現在…我終於找到最理想的租屋處了,也有了另一位室友 現在有一間雅房想再找一位好室友入住 先帶你來看看,你未來可能會入住的房子囉! 照片連結:http://ppt.cc/vXdq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智街55巷30弄56號3F    鄰近秀山國小,所以吃喝玩樂機能都不錯    3分鐘可上到秀朗橋,5分鐘內過橋可到新店 最近的捷運站是南勢角騎車約5-7分鐘 在秀朗橋轉進新北環河快速道路過橋10分鐘內就可到公館或基隆路 在中和,近永和、新店,過橋後就是台北市! 格局:室內坪數30坪公寓。3樓是一個不用爬高的樓層數,而且又不用付管理費 大客廳、飯廳、廚房、前後大陽台各1,浴室1間,3間大雙人床雅房。 內容: 陽台:鞋櫃2個(我之後會再擺個組裝式的格櫃)、穿鞋小凳 超大空間要停2輛單車都沒問題,要種花也有很大的空間 客廳:冷氣、沙發、大桌、小茶几、大型電視櫃、DVD播放機 電視(我和室友應該會買個42吋的)喇叭、玄關玻璃桌、玻璃櫃     以及為數眾多的DVD.VCD(很樂意分享好電影給未來室友欣賞) 飯廳:高級精緻大餐桌椅組,另外房東會再幫我們準備冰箱,但是要等他一陣子。 廚房:全套廚具、置物架、烤箱、電鍋、煮水壼(電器是我的)     許多形形色色的餐具、杯盤、平底鍋     (我自己很喜歡煮,所以買了很多..歡迎使用)  浴室:高級飯店才會看到的花灑式蓮蓬頭,之後裡面可能會擺個置物架。  後陽:熱水器、6公升洗衣機(也是房東會再幫我們張羅來)超大晾衣空間 雅房:你要住的房間大約6坪,有冷氣、電腦桌椅、超大衣櫃、單人椅座一組     大雙人床、床墊、床頭櫃、淺色超大置物櫃(可以放下超多東西) 其他:房東有附贈吸塵器一隻,本人有電子琴一台…想彈可以一起來^^   租金:6500元,簽約時先付押金兩個月(因為房東也收我2個月),租期最短1年    即日起到1/27日都可搬入 (我們會儘快讓它有網路有第四台,應該至少2/5就都會有了) 再來就是要過年後2/5才能再搬了(我和室友都要回家過年啊) 租約日期從2/1開始簽,但房租固定每個月5號交    所以第一個月房租2/5可以於那時交就行了。    「水、電、天然氣、網路、第四台」3個人另外一起均攤,帳單來再繳    照我以前租房的經驗,目前我自己算一下全加起來(初估)    (網路900,第四台500,水300,瓦斯300,電1600-1800(冬),2500-3000(夏) 非夏季大約1人大概$1000-1200,夏季那三個月大約$1500-1700吧! (完全看大家實際使用的狀況) 室友:目前是小女子我,以及另外一位77年次的男生合租 還有他的兩隻可愛貓咪(1公1母)─(關於我的介紹,後面再詳述一下)     希望徵到年齡在23-35歲間,愛貓但絕對不抽菸的女生    有正當職業,SOHO或接案族也OK    愛乾淨,能接受每週要輪流打掃所有公共空間,並好好保護房東家具    (學生或男生…當然也不是不行,但可能就要視情況而定)    完全可以接受你帶朋友來家裡玩或聚會,不用保持“安靜”但要保持“乾淨”    偶爾有友人或情人來住也OK,但太長期可能就要先跟大家討論一下    由於搬家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如果是好的居所和室友當然就會想要久住    有天如果要遷出,希望盡可能先找好房客才搬走,大家也都會幫忙找房客。    只是希望彼此之間不要讓跟你相處了一段時間的室友(就是我)    有突如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 聯絡:請先加我的FB,讓我可以跟你聊一下哦~ 搜尋「女伶」,然後傳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55480819 因為我們也希望住進來的第三位室友是適合這個環境的。 覺得OK的,就會邀請你來現場看房子^^ 現在,就讓我以在外租屋快10年,再加上找了3個月才挑中的這房子的經驗 告訴你這房子的優點是什麼 1.格局方正採光好,前後陽台通風好 很少會看到一層分租的房子3間房間都差不多大的 而且都大到可以擺下雙人床、大衣櫃、桌子 公寓3樓的好處是樓不高不用爬到死(像我現在爬6樓3年就真的想死了) 但又不用像電梯大樓一樣要繳昂貴的管理費。 3樓怕的是較吵,但因它位居巷子內,所以挺安靜的 2.比起獨立套雅房,整層的住家公共空間大,長時間只能在小房間裡活動 會讓心情易煩燥,舒適的公共空間,絕對會讓生活步調變得很自在輕鬆   偶爾跟室友交流一下生活會變得豐富很多,畢竟好屋難找,好室友更難找!   另外,以3個人的居住空間而言,30坪是比較剛好的大小,太小就會顯得擠   更重要的是「熱水器」,最近冬天看太多新聞都是熱水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但很多分租套雅房熱水器都在室內…其實真的很危險 3.這房子雖然不是在捷運邊,但因為他在秀山國小附近,公車路線蠻多蠻方便的。   因為我和另一室友都是以騎機車為主,又希望找到夠大又不錯的居住空間   所以以距離換取品質,我想是值得的。 4.租金的部分,我幾乎是這附近地段的行家了   我完全誠實的說,這區域我看過的雅房、套房、2房、3房,至少40間以上   要找到這樣的房間大小,並提供這樣的家具和家電用品算是很齊全的房子   而且裝潢夠好,不是木板隔間而是實實在的水泥隔間   就算他除電之外全包,單間雅房也要在7000-7500左右,套房更是會上看8500。   加上電費可能就破8000-9000了   至於大家要共同攤提的部分,我當然也可以報低一點吸引你來住   但最後發現落差很大,你心情一定會很差 因為都是台電、水力公司、瓦斯公司直接帳單,網路第四台也是自己弄 帳目一定都會清清楚楚。    比起在外面租單獨的套雅房,房東一度都漲到5.6塊,隨便用200度就1000塊了 最後,就來介紹一下我們,讓你知道一下你未來的室友 女生應該比較在意要跟男室友同住吧,我來聊聊我眼中的他 77年次,宜蘭人,元智大學財務金融系畢業,蠻年經的男生,目前單身 加入信義房屋1 年多,便很爭氣的衝到業店內業績第二,正朝店長之路邁進 平常作息都是早出晚晚歸,工作相當認真 主要工作是在文山區那一帶,工作穩定,收入也相當穩定。 平常也是愛看電影、觀賞藝文展覽,也很愛乾淨,對人很親切 跟他聊天不太會有壓力,而且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對朋友很熱情且熱心的人 對於事物或小事不太計較,做人很圓融 (我們一起找房看房時他都毫不猶豫的說要把大房間讓給我) 最重要的是,他跟我一樣有著美聲(這是重點嗎!還間接稱讚自己美聲,不要臉~指) 其實,身為女生要跟男生同住和共用衛浴,心裡難免有點疙瘩 但這個男孩的個性和處事模式,是很正直而讓人放心且舒服的 所以…我想,未來的室友,你也可以不用太耽心哦! 接下來說說我 我是台南人,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畢業 在劇團工作,擔任類似製作人的角色,大學時做過許多工作 報紙影評撰稿、幫雜誌寫稿、家教、卡通配音員、駐唱歌手 也因著這樣的經驗,常要觀察人群和人溝通 所以算是非常好聊也蠻好相處的 很喜歡看電影、聽音樂、看短篇小說、看舞台劇或展覽、旅行 (有一堆影片和CD收藏,雖然帶上來台北的只有一部分,但很樂意分享給未來室友) 平時在家可能就寫寫歌、看看電影或書、錄錄音、參加創作比賽(感覺很假文藝) 但也會喜歡出門到處玩樂看電影逛街,參加藝文活動或聽LIVE HOUSE(感覺很假文青) 每週大概會去大賣場或市場採購一次食材,因為蠻喜歡自己下廚(感覺很主婦) 喜歡貓咪也養過貓咪,所以很高興接下來有室友的貓可以玩樂(感覺很有愛心) 聞到煙味會頭暈,但聞到酒味會開心,偶爾小酌其實很棒(感覺是酒國女后) 生活作息都是白天工作,晚上…不會太早睡,所以不用耽心會吵到我(感覺是夜貓族) 自創曲:http://tw.streetvoice.com/eflin/songs/79406/ 翻唱陳綺貞:http://tw.streetvoice.com/eflin/songs/201241/ 如果你想看我現在佈置我自己的套房(不過不是這房子裡的),可以點這裡 http://tw.streetvoice.com/eflin/photos/album/128491/ 如果你想聽聽我以前配的卡通,可以點這裡 http://tw.streetvoice.com/eflin/videos/27590/ 如果你想看我用烤箱和電鍋就完成的料理,可以點這裡 http://ppt.cc/Yf-X 看完這篇超長的徵室友文,如果你很想成為我們的室友,快加我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55480819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只是路人進來看熱鬧 那,可以按「左鍵」了!! -- 音樂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eflin/song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9.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