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Create Instant Online Publicity

Get your news to consumers, journalists and bloggers. Increase your rankings in search engines. Driv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Fw: [TSNA] 接手終結者 Robertson不害怕
Feb 5th 2014, 13:55, by SNSD999

作者SNSD999 (少女時代)

看板Baseball

標題Fw: [TSNA] 接手終結者 Robertson不害怕

時間Wed Feb 5 13:55:06 2014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 #1IySNgKe ] 作者: tjbulls () 看板: BaseballNEWS 標題: [TSNA] 接手終結者 Robertson不害怕 時間: Wed Feb 5 13:02:29 2014 作者: 賴意文 David Robertson不認為終結者工作有什麼特別的不同。(法新資料照) Mariano Rivera退休後,紐約洋基終結者的工作預期會交給David Robertson。接手傳 奇終結者留下來的角色,Robertson今天(5日)表示他不會感到害怕,也不認為終結者 工作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上個月的紐約棒球作家晚宴,Rivera就曾力保Robertson,回想到當天的互動,Robertson 說:「他跟我說的第1句話是,『你怕了嗎?』我說,『不會。』Mo就是這樣的人,早 就開始一直在講這件事,我甚至連1球都還沒投過,他就一直講。他知道我能做到,我 認為我也知道我能做到,現在就差真的站上去投而已。」 Robertson強調,現在還不確定他就是終結者。不過他也說,第8局投手和終結者的工 作,原則上沒有什麼不同:「這都一樣,不管投第8局或第9局,你都要抓下3個出局數 ,你必須要有效率,不能丟掉領先分數。」 「在我看來,我不會去想太多。」Robertson說:「如果春訓結束時我得到這個工作, 我會盡全力保住這個工作,幫助我們贏球。除此之外,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好多想的。」 洋基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相信,Robertson接任終結者不會有問題:「他在這裡 也見過一些大場面,他也在Mo身邊待了很久,知道自己必須要做到什麼。他做了所有 你能要求的事,如今才能接手終結者,現在就看他怎麼把球投好。除非他被這個狀況 壓得喘不過氣來,否則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大問題。」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94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71.8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NSD999 (111.243.22.46), 時間: 02/05/2014 13:55:06

starxls:還以為我進了洋基板 02/05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