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TSNA] 洋基簽Ellsbury Gardner也意外
Feb 5th 2014, 13:54, by SNSD999

作者SNSD999 (少女時代)

看板Baseball

標題Fw: [TSNA] 洋基簽Ellsbury Gardner也意外

時間Wed Feb 5 13:54:07 2014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 #1IySIpyV ] 作者: tjbulls () 看板: BaseballNEWS 標題: [TSNA] 洋基簽Ellsbury Gardner也意外 時間: Wed Feb 5 12:57:19 2014 作者: 賴意文 Brett Gardner很期待洋基今年的表現。(法新資料照) 在表揚公益活動貢獻的Thurman Munson獎頒獎晚宴上,今年獲獎者Brett Gardner表示 ,紐約洋基花重金簽下Jacoby Ellsbury,他和所有人一樣意外。不過Gardner也表示 ,他很期待2人一起鎮守洋基外野防線。 在洋基簽下Ellsbury之前,沒有多少相關的傳聞出現,因此Gardner也和大家一樣意外 :「一開始我很意外,我真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不過他是個很棒的球員,把 他放在我們球隊或者任何其他球隊,他都能讓球隊變得更強。」 Gardner表示,他期待和Ellsbury並肩作戰,也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我期 待和他一起出賽,並且向他學習。我有一種感覺,對於某些投手他可能知道一點東西 ,特別是在我們這個分區。」 在洋基簽下Ellsbury、Carlos Beltran等外野手後,洋基6人外野團顯得擁擠,將其中 1、2人交易或釋出是合理的推測。而在Vernon Wells被釋出之前,Gardner是傳聞中可 能被交易的人選。 Gardner透露,在Ellsbury簽約消息傳出後,他就接到總教練Joe Girardi的電話:「 他打電話來看看我的心情如何,並且向我解釋,這不代表他們不想要我留下,也不是 沒有位置給我。」 「他仍然預期我在今年的陣容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事實是,我不覺得我需要跟任何人 談,也不預期有任何人必須要來跟我談。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控制好你能控制的事就好 ,而那些是我無法控制的事。」 洋基這個冬天重金補強,補進許多重量級球星,Gardner表示:「以我們簽下的球員和 我們花的錢,我希望我們能有所進步。我認為球隊當然變得更強了,我很期待看到這 些新加入的球員能有什麼樣的表現,很期待和他們見面、和他們一起打球、一起作戰 。我想今年會是很開心的1年。」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94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71.8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NSD999 (111.243.22.46), 時間: 02/05/2014 13:5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