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康提基號-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
May 31st 2013, 20:39

作者freeeyes (greenhous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康提基號-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

時間Fri May 31 20:39:52 2013

如果說今年有哪一部片,是我覺得"欸明明超棒卻好像沒甚麼人看"的 那就是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了,預告說它是北歐版少年Pi, 我覺得許多畫面是有點似曾相似,可是內在的核心價值卻是不同的 看完Pi,我心中感覺到的是一股很深的惆悵,人生有多少次,你來不及說再見? 但是看完康堤基號,感覺到的卻是一種很溫暖的正面力量 有一種如果真的熱愛而且堅持自己的理念,就沒有什麼不敢去做的感覺 其實不要說搭木筏從祕魯漂到玻利維亞很難,光是前面去找夥伴、找資金、規劃行程 到處去求人、被飯店催討欠款,我覺得這些就已經夠困難(很多時候也夠難堪)的了 我一邊看一邊想要是我自己去做這些事,大概還沒出海之前就會放棄了吧 可是男主角克服了這一切,最後也成功了,看完真的很振奮人心 更棒的是,你知道這不是虛幻的勵志故事,而是真實發生過的偉大壯舉 可能因為我自己也在社會科學的研究領域待過、學習過, 我在這部片裡看到而且佩服的不只是冒險,還有為自己的學術典範捍衛的勇氣 這是一位真正的人類學家,他展現而且貫徹執行真正的獨立研究精神 這點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先前有板友提到這部片的拍攝過程本身就是一個偉大航程 我覺得光是衝著片裡的壯闊風景,還有北歐帥哥航海團去看,就已經值回票價了XD 很推這部片,真的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看了內心最有感觸的一部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5.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