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专访Selfridges创意总监
Aug 29th 2013, 22:48, by Elizabeth Paton

我的个性风格:一个色彩鲜艳的手包。我上班喜欢穿黑色和海军蓝,而且经常要出差。实用又抓人眼球的配饰是我搭配的重点。这一季我的最爱是Sophie Hulme售价580英镑的蓝色购物包,两个把手用钴制皮带扣固定在包袋上,极具设计感。

售价580英镑;www.sophiehulme.com

最近购买的喜爱之物:英国经典厨具品牌Falcon Enamelware的一套搪瓷碗,我买来放在乡村小屋里用。最近几个月我成了这个英国品牌的忠实粉丝,他们家出的碟子设计干净简洁,又极富美感,无论是用来盛汤还是装前菜冷盘都合适。

一套售价54.99英镑;www.falconenamelware.com

下一个准备购买的:一匹马。我和家人正在寻找从马术学校退役的小马驹,不过我想差不多是时候重新开始骑马了,不是为了时髦而是真心喜欢。

我床头柜上放的书:Callum Roberts的Ocean of Life,这是一本海洋保护的精彩宣言。作者是世界著名的海洋专家,他在书中详细介绍了为什么保护海洋生物对世界的未来发展很重要。还有一本是Sarah Hall的短故事合集The Beautiful Indifference,讲述了一个心怀黑暗秘密的女人的故事。这本书相当的引人入胜,我开始读后就停不下来了。

“新”发现:一个叫Feast的伦敦临时食品集市,非常有意思。每次的地址都不同,只需买一张门票就可以逛几十个让人垂涎欲滴的街头美食摊。在最近的一次集市上,名厨Mark Hix做了一个“鱼热狗”(其实就是一个鱼肉三明治),大受欢迎;伦敦甜品屋Meringue Girls推出的食品也马上流行开来了。

www.wefeast.co.uk

我最近添置的衣物:一双Céline单色便鞋。有时候我上班也想穿平底鞋,这双鞋就是最适合的。我特别欣赏Céline的品牌总监Phoebe Philo将街头流行结合高端奢侈品的设计理念,设计出漂亮的当代经典。

售价540欧元,www.celine.com

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收藏的艺术作品:Peter Doig的作品,他的画作捕捉了加拿大和特立尼达岛的绝美风景。作品有神秘感但又不失写实画风,构造出一种与观众的亲近感,是有故事也有个性的艺术。我认识这位艺术家,也收藏了几幅他的画作,但我还想再收藏几幅。

我不会忘记使用的美容产品:La Prairie的稀世铂金活肤乳霜。我的小姑一年前给了我一罐试用,此后我就再也离不开它了。这种乳霜涂抹在脸上质感丰富,并且确实有奇效。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它的产品包装,一般都把乳霜倒在试用瓶里再使用。

50毫升的售价是682英镑; www.laprairie.com

最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我丈夫送我的40岁生日礼物,设计师Michael Anastassiades设计的一款精致黄铜抛光碟, 由伦敦家居设计公司Sigmar出品,上面刻着朋友们给我的祝福。这份礼物出乎我的意料,非常与众不同。我喜欢从远处欣赏时的效果,能看到阳光反射的色彩,刻字非常精美,靠近看又别有一番趣味。

www.michaelanastassiades.com. Sigmar,263 King’s Road, London SW3(020-7751 5801; www.sigmarlondon.com)

最近送出的最好的礼物:大概是Everyman Anthology of Poetry for Children这本书吧,我的教子教女都收到了这份礼物。他们可能会喜欢一些更酷的礼物,但是我觉得这些诗歌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读的。

我永远不会放弃的爱好:乘出租车,没有出租车我走到哪都会迷路。

我最喜欢的网站:是Nowness,这个网站收集了许多可读性极强的摘录文字,内容有关时尚,艺术和美食烹饪。还有许多有意思的视频图片,探索了时尚和艺术结合的方式,我觉得很有趣。还有,我很喜欢它的设计布局。

www.nowness.com

(本文根据FT旗下奢侈品杂志《如何消费》(How To Spend It)2013年8月刊文章 “Alannah Weston talks personal style”编译。更多文章,请登陆 www.howtospendit.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