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想請問贈與稅的一些問題
Dec 23rd 2013, 06:58, by Hawk123

作者Hawk123 (Hawk123)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想請問贈與稅的一些問題

時間Mon Dec 23 06:58:15 2013

家裡有用我的名子貸款買了一間房子 然後打算由我爸一年給我200萬去付貸款 我有去查了一下贈與稅的部分 是知道贈與稅免稅額一個人有220萬 但是目前的疑問是 在匯款之前 是否需要去稅捐處或者國稅局辦甚麼手續之類的? 還是說直接匯款即可 不用申辦 因為我在查詢時 http://ppt.cc/MP0w 第一點有寫說 "除不計入贈與總額之財產贈與外,贈與人在 1 年內贈與他人之財產總值超過贈與稅免稅 額時,應於超過免稅額之贈與行為發生後 30 日內辦理贈與稅申報。" 所以我才有這個疑惑 希望對此有比較了解的版友可以為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9.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