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Xperia ZL,稍進一步的心得
Jul 3rd 2013, 08:57, by TheoEpstein

作者TheoEpstein (Boston Red Sox)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Xperia ZL,稍進一步的心得

時間Wed Jul 3 08:57:10 2013

[充電速度] ZL,剩31%,原廠附的1.5A充電器與線,充電開始。 30分鐘進去了25% 70分鐘進去了53% 接著就90%亮綠燈,進緩充模式了。 大約兩小時可從31%充飽 第二天用比較兇(拿來看俺妹動畫...),晚上剩20%時充電,也是約兩小時充飽。 [待機耗電] 100%開始,wifi不關,3G關。看睡一覺會掉多少 第一晚:六小時掉13%,我快崩潰了 第二晚:STAMINA mode啟動,關wifi不關3G, 完全不設例外清單,6~8小時掉2~3%,夠省電了 不過STAMINA mode下祇能接電話跟傳簡訊,收不到LINE跟Whatsapp。 (對,因為某種理由與測試,我把LINE從iPad上裝回手機了) 又測試了把Whatsapp加進例外清單中,就收得到了,電話跟簡訊也都ok (可打電話的3G平板這時很好用,不會有人有它那張SIM卡的電話XD) [MYXPERIA找手機功能測試] 反應很慢就算了...鈴聲跟定位等兩分鐘也還有效果,但LOCK功能按下去完全沒反應。 我現在很怕兩天後突然手機就被LOCK了(囧) [更新過後的拍照表現] 沒去吃好料的,所以拿桌上的東西隨便拍拍, 不知道幾年前的報廢SIM卡與鍵盤與手寫筆: XT: http://i.imgur.com/blyGQsJ.jpg
蝴蝶: http://i.imgur.com/14qmdoX.jpg
ZL: http://i.imgur.com/axXgPHO.jpg
讓我最意外的,就是ZL把桌面上的污漬都修掉了,JOT PRO下面那個黑點不見了 連報廢SIM卡上金色部份的污漬,也是XT最清楚,而ZL把SIM卡修得跟新的一樣乾淨。 相信這種自動修圖的功能,應該有著類似美膚模式的效果吧。 反觀XT就太清楚了,可能會因為拍到女伴的痘痘而被嫌棄也說不定。 [外觀設計補充] http://i.imgur.com/2gPzIR4.jpg
我很喜歡黑色ZL的一點,就是它的背蓋設計 防滑 (Arc S表示:還好有綁手繩,不然飛出去好幾次了) 手感好 不容易髒 (蝴蝶表示:....) 那是手機本身的背部設計喔,不是皮套。 我自己是裸機一族,除非有逼不得已的理由,不然都是裸機使用。 (ONE X火山口要套起來、蝴蝶背蓋太容易沾手汗要套起來、Arc S太滑要套起來) XPERIA ZL與XPERIA T雖然相機也是微凸,但仔細看會發現外圈有個金屬圈保護, 鏡片是在比較深的位置,所以我就不擔心這個設計會刮到鏡片了。 [手機備份筆記] 有雲端的現在很方便。 通訊錄反正都Google了。sim卡跟手機記憶體我都不會放任何資料。 祇要登入google帳戶就自動同步,這個最簡單。 照片一般用dropbox都自動同步了,也沒在另外備份的。 筆記因為我都用EVERNOTE,這也是雲端備份。 簡訊的話用APP備份,SMS BACKUP+ whatsapp有備份功能,把備份檔複製貼上就好。(我把檔案丟到DROPBOX...) LINE的備份我比較不常用,就跳過吧。 遊戲等備份比較麻煩,有網友推薦我用「Helium - App Sync and Backup」 不過我自己基本上沒在手機上玩遊戲,這個參考就好。 [碎碎唸] (這部份與ZL無關,祇是抱怨) 我的蝴蝶準備脫手,有個大學同學的is充電孔壞掉了,她想要收。 我想說同學一場,這麼多年也還有聯絡,雖然已經是人妻了,但還是便宜賣她吧。 沒想到開12k,週日說好,週二晚上居然跟我殺價問能不能再便宜一點..... 理由居然是「我比較喜歡紅蝴蝶,你那個是黑蝴蝶而且usb蓋還要送HTC修理」 我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同學一場,才用不到三個月的蝴蝶開出12K的價格,還要殺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3.109

as111531 :都人妻了,沒得談 07/03 08:59

OscarShih :沒想到你的胡跌還有像婚妙照一樣的特效 07/03 09:00

看右上角就會發現,蝴蝶有拉很亮卻又過曝的狀況...這老毛病了 ZL則是修太大,現在已經是最新版也有這問題(嘆)

pardini :1.ZL的拍照效果看樣子 妹會很喜歡 知道要怎麼騙妹了 07/03 09:01

pardini :2.人妻沒有便宜賣跟殺價的價值了 除非她想翻牆 07/03 09:01

另外,不正(逃) ※ 編輯: TheoEpstein 來自: 1.162.43.109 (07/03 0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