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還有哪些工作可以找?
Jul 3rd 2013, 08:17, by mark183

作者mark183 (mark)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還有哪些工作可以找?

時間Wed Jul 3 08:17:16 2013

您好,您的年紀比我小,那時我當兵已經不到一年了,我有先天性心臟病,那時體檢醫官 問我要不要辦免疫,我堅持不要,後來三千我也下去跑了,但我並不是鼓勵您這樣作法, 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只是我覺得您自己一定要先鼓勵自己去試試看,不試的話即使 大好機會在您面前都會錯過,找工作其實跟找女友一樣,都沒有談過戀愛,想找到一見鍾 情而訂終身的伴侶很少,絕大部分皆須要有媒合期,甚至經歷分手吵架後才會更了解自己 想要的對象個性條件為何,先不要以薪水高低作為求職條件,先以養自己的社會歷練為主 其實許多服務業的工作也有常日班,看您的文章似乎是想找科技業,而現階段科技業又絕 大部分都是超工時,且臺灣漸漸會轉以服務業才為商機,有業務的面談可以去試試看, 業務工作可以學習到很多與人相處的技巧,對於後續轉其他產業其實都還是用的到, 祝福您! ※ 引述《poq182 (極光)》之銘言: : 本人今年28歲,大學畢業自花蓮某國立的材料系,因為曾經重考24歲才大學畢業 : 22歲那年生了一場重病也拿到了重大傷病卡,手冊則是處於隨時可辦的地步,大學 : 畢業後兵役複檢了兩年兩次才取得免役,但是我實際的生活技能和智能則是和正常 : 人沒兩樣,之後又準備了一年公職考試但是結果失敗和找了一年的工作都沒下文 : 可以說整整待業四年了,找的工作都投104專找助工和作業員可是面試機會少得可憐 : 有面試機會的話被問起為何待業那麼久和免役,實際說出原因後就沒下文了, : 因為完全沒工作經驗履歷內容乏善可陳,現在面試的邀約都是做業務的,想找設備 : 我身體狀況又不能輪班,都快30歲了還沒賺錢的能力真的很想哭,請問各位依我的 : 條件還能找到相關科系的工作嗎?我既沒碩士學歷也沒任何工作經驗 : 還能找哪方面的工作呢?懇請建言,謝謝!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4.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