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奇怪的跨年行程
Dec 31st 2013, 11:54,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奇怪的跨年行程

時間Tue Dec 31 11:54:44 2013

※ 引述《beving (Left-hand Scorpion)》之銘言: : 直到昨天她說有對情侶朋友(我也認識但沒那麼熟)約吃火鍋順便跨年 : 本來她還在考慮 但對方都已經買好火鍋料了 她不好意思拒絕 還沒決定就先買好火鍋料? 可能性1:朋友非常篤定她會去陪吃,買好硬上弓 可能性2:她早就決定要去了,只是找理由說服你 : 但也沒有確定好行程 所以我對於該不該一起去也沒特別想法(畢竟我真的沒那麼熟) 你跟他朋友熟不熟有很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跟你女朋友熟就好了,當然可以去,去了就熟了 : 一切留待今天再討論 : 到了今天傍晚繼續討論時 她一開始說不然她去那邊吃一吃就走 : 人家都準備好火鍋料了 好歹去應付一下 我十一點多時再過去接她 : 我想說這樣載來載去麻煩 不然就我也一起在那邊吃然後再一起回我家 : 她說她再問問她朋友... : 再晚一點我問討論的如何了 她說對方又約了一個男生朋友A 根據電腦分析,有99.9999%的機率,你女朋友早就知道對方約A了 : 前陣子因為我沒太多時間陪她 所以她都會陪A去看電影 : 幾乎是一個禮拜看一部電影 其實我是有點點不太舒服 : 因為一個禮拜約一次電影我認為頻率是有點高 : 但我覺得我不能因為有點吃醋的感覺就限制她的交友權利 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因為男友沒太多時間陪 就每個禮拜跟別的男人單獨看電影....你才只是有點不太舒服? 這已經不只是"綠綠der"了你知道嗎? 姑且不談身體跨出去沒有,光這件事實本身 就代表你女朋友屬於那種無時無刻都要有人陪的類型 只要你一不能隨侍身旁,會有怎樣的後果....唉 : 而且他們就只約看電影也不會有多餘的行程或其他日子再出來見面了 : 所以我大概事前或事後稍微問一下就算結案了 她說你就信? : 回到主題 她說她決定就去情侶朋友那兒吃火鍋 問我她吃完再來陪我好不好 : 我回她說我不能一起去嗎? 她說那位A也要去耶 如果我去A就不會去了 : 因為A不想打擾兩對閃光 : 所以我就起疑了(或醋意外漏) 所以只有妳在 A就方便打擾? : 然後我跟她說 "妳留男朋友自己在家跨年 然後妳跟另一個男性友人和另一對情侶跨年" : "妳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 她居然說不覺得奇怪...@_@? 請堅決由你陪她去,A不去最好 : 我忽然覺得腹內一陣火熱 手腳都不會冰冷了... : 後來討論得不太順利 她說不然她就留在那邊過夜就好 : 不要再麻煩我去接她回家了 結果很明顯了,你女朋友打從開始就準備跟A一起跨年 你吵的時候八成點也放錯,放到你要去載兩次很麻煩之類的地方 讓她可以順勢說在那邊住下去不用麻煩你........ 對了,我以前跟女朋友最喜歡玩的年度運氣占卜 就是邊看跨年倒數,看能不能在倒數結束的瞬間"啊嘶~~" : 我這下連手腳都火熱了... : 想請問大家 究竟是我愛吃醋 還是真的有哪兒不對勁需要好好跟我女朋友聊聊嗎? : 我真的判斷不出這情況是很正常的只是我多慮 還是我該糾正一下她的觀念 你該做的不是糾正觀念,而是堅決陪她一起去吃火鍋,或不讓她去 如果她堅持要跟A一起跨年....最近天氣冷,要頭部保暖多久就看你囉 : 內文稍嫌冗長請各位見諒 :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