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無法停止的"幽靈"
Jan 11th 2014, 00:24, by lolo12379

作者lolo12379 (rework and debug)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無法停止的"幽靈"

時間Sat Jan 11 00:24:31 2014

首先要先跟蘇大叔說聲 米呀捏 因為你深鎖的眉頭所以一直pass你, 我錯了...之前一直沒有動力看主君的原因就是這樣阿~加上我一直覺得像"花田一路" 的故事 ((各位請輕拍!! 可是點開了之後就無法停止阿~太陽實在太可愛了~ "防空洞來了,躲吧"主君好man~ 為了感受主君的魅力,於是點開了幽靈~ 一發不可收拾,無法停止, 大蘇一整個超級帥,這角色完全適合皺眉阿!! ------------------------------有雷 不想被雷請左轉--------------------------- 幽靈-從申孝貞墜樓的案件拉開序幕~ 殺害申孝貞的兇手是誰? Hades是正派或反派? 為什麼要當駭客? 宇玄為什麼涉入殺人案件? ((話說 看到背影我就猜是嚴基俊演的XDDD 而宇玄居然第二集就去吃便當了@0@ 這麼多謎題 不看下去怎麼行 一整顆心懸在那裏 連覺都捨不得睡了~~ 奇永背負著宇玄的使命,用宇玄的身分活了下來, 開始追炸申孝貞案的真兇,追查後事件一件接著一件, 所有的起點,都是13年前的事件, 這事件讓奇永不再相信警察,當駭客也是因為想查出事情的真相, 而宇玄也是這個事件的犧牲者之一。 本部劇有好幾個touch我的畫面 1.在奇永跟宇玄多年之後的見面,以駭客跟警察的身分 奇永:"我跟你只是正義的方式不同而已" 到底甚麼是正義? 警察就是所謂的正義? 駭客就不可以是正義的? 2.當奇永尋找宇玄的回憶來到江美家的樓下,發現宇玄原來也是喜歡將美的阿 江美:"如果那時候我能回頭,我們的關係是否就不一樣了" 這段看了心酸酸的 Q_Q 而男女主角的粉紅,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淚奔 3.當瘋牛跟奇永在廢車場,尋找韓刑警留下來的東西時,面對瘋牛對宇玄的質疑, 奇永:"宇玄不會這樣" 然後表明自己的身分...我眼淚都快飆出來 這對哥們的感情太好了吧 ((或許他們兩才是命中注定要相愛的人A_A 總而言之,幽靈真的超好看,雖然沒甚麼粉紅,但是完全不影響他好看的程度~ 雖然,最後趙賢敏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樓,讓我有點錯愕之外,其他都非常好!! 最後廢話一下,韓國大叔為什麼都那麼帥!!! 跌不完的大叔坑耶~ 短短半年的時間,從九回-李振郁→秘密-地成→幽靈-蘇志燮... 最近正在服用版上大推的City Hall... 喔摸!! 車大叔~~祖國魅力力壓獨孤真阿!!! 雖然我也愛花美男~但是大叔的成熟魅力 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