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關於搭訕這件事。
Jan 31st 2014, 03:51, by nonoyou

作者nonoyou (小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搭訕這件事。

時間Fri Jan 31 03:51:45 2014

手機回應排版稍亂見諒 我本身也是駐場的pg 被搭訕這件事,說真的一次展期至少都會遇到一兩次以上 而pg絕大部分,我想都是樂於交朋友和聊天的人 可能我也屬於認為被搭訕是有行情的一種感覺,所以並不排斥 只要對方沒有惡意就好 首先,當pg基本上就容易和客人聊天,也容易和業務、其他員工有所接觸,畢竟是賣笑容賣大方的工作,讓人覺得親切就會讓人想更加認識,最後就會想多留聯絡方式 再來,留聯絡方式並不代表是對男友心不定,像我如果會給到臉書或msn,一定是認為這個人聊的來可以當朋友,或者可以對我事業有幫忙的(比如業務喜歡你這個pg,可能會幫你爭取更多贈品來增加自己的報表銷售量) 而原po最無法忍受的點在於女友和他們聊天,甚至私約的行為 我認為聊天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且女友在聊天內容中不就有透露非單身狀態了嗎?或許就好像多認識一位新男性友人 當然,身為男友的你必定會相當吃醋,覺得都有你了為何還要認識新的男人? 其實沒有為什麼,僅僅樂於交友罷了 當女人若真想劈腿或騎驢找馬,不會輕易透露本身有男友存在 而私約的部分或許是你們最該溝通的地方,不要馬上將女生逼迫到邊界,或許可以詢問非得單獨赴約 ?或者以軟性態度希望女友別前往 畢竟若女生沒出軌想法,被你一激一罵,對另一位新男人的溫柔安慰是很難招架的住 說這麼多,重點就是,這些事別自己吞下,否則這些傷害對你會越來越大,開始有強烈的疑心病和佔有慾,開始害怕、生氣,而最後導致悲劇收場 女孩多要的是男友體貼的陪伴聊天,或許對她來說現在新朋友聊的很來,但她若還愛你,你僅僅一些甜言話語或多些陪伴就將她拉回來了 久了,在她心裡你還是那永遠支持她的男人 切記,當有別的男人開始對她獻殷勤,選擇和她吵架會是最不智的手法,也是傷害最大的結局 我是過來人,前男友也因為偷看我的訊息和我大吵了好幾個禮拜,其實我很愛他,但我更受不了他將我壓到無法喘氣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加油 ※ 引述《HedgehogCat (貓耳朵)》之銘言: : 我是男的。 : 25歲(吧?) : 我沒搭訕過女孩子,因為我膽子很小。 : 喔,這不是重點, : 其實重點是我有閃光了,小我三歲,交往快4年。 : -----上面這些不知道算有沒有用的分隔線----- : 曾經有個女生跟我說,雖然她有男朋友了, : 但遇到別人跟她搭訕的時候,她內心其實有點小開心, : 因為證明自己有魅力,還有行情。 : 這個想法我了解,只是如何處理接下來的事情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 有些男生知道自己的女朋友被搭訕會不爽, : 但相反的,有些會很爽,代表"我的女朋友很正,你看的到吃不到,怎麼樣" : 我屬於前者,我不太喜歡,不對,應該更直接的說,我討厭我女朋友被搭訕。 : 女孩子在處理這一塊當然也有不同的做法, : 選擇不給聯絡方式,直截了當的說有男朋友什麼的打槍他算是一派, : 選擇給聯絡方式,當作交朋友或有其他考量的,嗯,這是另一派。 : -----終於進入正題----- : 閃光長的算是清秀,還算蠻常會被搭訕, : 之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打工(賣場駐場或是發DM、服飾店之類的,常接觸人群) : 常常就被搭訕,有些她會給聯絡方式(通常是FB或是那時候還有MSN) : 有些就拒絕,拒絕的她都有告訴我,說今天被什麼人搭訕啊~怎麼打槍他啊~ : 但問題就出在那些有給聯絡方式的... : 她不會告訴我,通常都是我後來才發現... : 我知道之後當然會有蠻多的想像空間, : 不過也算是沒事情,好端端的走了一年多,中間我也當兵,也沒兵變什麼的。 : 一年多後,在一次寒假的短期打工,她又遇上了搭訕,還不只一個, : 她有告訴我這些事,然後那幾個人是如何打槍什麼的 : 但,其實她有一個沒告訴我,而後來她有給那個人MSN。 : 這件事情一直到兩個禮拜後開學了我才發現, : 誇張的是,他們已經聊MSN聊了一個禮拜,甚至還留了電話, : 傳了簡訊,晚上睡前還通電話(槓...通話時間還比我的晚安電話還久...)。 : 發現的時候當然是歇斯迪里, : 尤其知道對話內容之後(這絕對有鬼,因為她還知道要刪對話紀錄... : 不過手機的寄件備份沒刪到所以才片面得知,挾著紀錄逼問才發現對話內容很不堪...) : 甚至想約吃飯(雖然還沒約成我就發現了) : 接下來就我鬧分手,不過最後是沒分啦, :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就約法三章, : 以後不准給搭訕的人聯絡方式。 : 倆人也就繼續地走下去... : -----嚴格來說其實上面還是前情提要----- : 兩年過去,今年寒假閃光在大賣場駐場5天搶過年財,一直做到除夕前一天。 : 這次包含她的主管及賣場工讀生,總共是3個人跟她搭訕, : 當然她沒跟我說...她只跟我說這是新認識的同事,這幾天都在FB聊, : 也沒跟我說是男是女, : 但後來我發現是搭訕 : (主管主動要FB、賣場工讀根本就跟她八竿子打不著,是特地跟她搭訕要FB的) : 我.就.很.火.大 : 不過這次我選擇不戳破...我看看她有沒有打算想主動跟我說... : 結果... : 還是"選擇性"的跟我說,晚上都在糖果爆炸,還有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 : 很好,我忍不住了。 :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我把她的FB打開(閃光在我的電腦有登入,她用IE我用chrome) : 查了查對話紀錄... : 暈倒... : 對話尚算正常, : 但很明顯三位男士對她有意思這樣(有擺明說因為有意思所以上前搭訕) : 她也有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說現在已死會 : 但是 : 事情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但是... : 她主動的約其中兩位男士(這兩個算認識)過年後一起吃飯... : 最後發展成各自約出來吃飯(也就是吃兩次) : 當然,這些事情都沒告訴我 : 當然,在我們的晚安電話講完、說自己好累要攤在床上好好睡一覺之後, : 她還是跟這些人聊了一個小時...早上起床還迫不及待想聊... : -----分隔線一下----- : 子時到,外面鞭炮聲四處響, : 半夜12點電話打來說要回南部、到了再給我簡訊,要我早點睡 : 然後,電話這端的我,看著她的FB, : 沿路繼續跟其中一個聊來聊去... : -----事情說完了----- : 我知道有些情侶對這種事情並不在意,覺得搭訕沒什麼,不過就交朋友 : 所以我覺得其實並沒有要責怪她的意思,也許如她所說,就新朋友。 : 只是, : 我心眼很小,我佔有慾強,我不喜歡看到她跟別的男生聊天。 : 今天這事就算我吞下來了,以後再發生...我不敢再去想像 : 我覺得我受不了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55.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