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很在意男友的女生好友
Jan 30th 2014, 12:36,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很在意男友的女生好友

時間Thu Jan 30 12:36:02 2014

※ 引述《lovethebeat (憂鬱的熱帶)》之銘言: : 男友的死黨中有個女生朋友A : 交往快一年了我才見過她 : 她去打工度假剛回來 : 一開始男友有說過他們很要好 : A還在國外的時候 : 看他們line和臉書的聯繫互動是沒有一點曖昧的成分 : 但後來真的對她很感冒 : 因為每次和他們出去 : 常看到A對男生 : 不管有沒有女友老婆的 多少都有些親密的動作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 也很少看到他們帶女友或老婆出席 : 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我了 : 但我也不是每次都能出席 : 因為工作關係很常出差 : 因此只要男友說要跟他們出去 而我不在的話 : 很自然就會想到之前看過A玩開了 : 會在包廂捧自己胸部 或讓人摸胸部 : 或是跟這些男生聊她新買的內衣褲 性事阿什麼的都很自然 : 想到男友要跟那樣的女生出去玩 還是會很在意 : 而且通常就是幾個男生和A一個女生而已 : 她也不是外表不好看 需要靠重鹹尺度交朋友 : 就是單純覺得那沒什麼 : 男友也常跟我說 : 他們是太要好了太熟了所以可以這樣玩 : A跟別的朋友也不會這樣 : 而且他們都是大人了 : 有些事絕對不會做 要會怎樣早發生了 : 他們都這樣相處十幾年了 : 就是喝了酒大家遊走在尺度的邊緣 : 出來玩放鬆開心這樣 :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 : 也跟男友吵了好幾次 : 他的確為我改了很多 知道要保持距離 : 不論是身體上或私底下的聯繫 : 但是卻不可能完全斷掉跟A的關係 : 否則也同時會失去其他朋友 : 我也曉得我只有兩種選擇 : 分手 : 或接受A : 我想我沒有愛他愛到可以接受A : 卻也沒辦法這麼瀟灑就分手 : 畢竟他真的沒有做甚麼逾矩的事 : 我也真的很愛他 : 但A的存在真的讓我很難受 : 不負責任點的想法 : 如果當時知道他有A這樣的朋友 : 或許我就不會答應要交往 這其實要自己確定妳男友是怎樣的人,其實有許多男性是非常反感這種女人的,妳信任男友是另當別論。 如果那個女孩子實際上是個明顯puma,你男朋友非常反感這類型的女孩子的話,那麼在性上面這女的就沒有利用價值,兩人的交往就建立在別的方面上。 並不是所有的男女都那麼餓,飢不擇食似的吃掉周圍所有的髒髒。 妳最瞭解男友是怎樣的人,這部份自己判斷。 另外,妳是看得開的人就會看的淡,不是的話妳一樣會繼續沉溺,問網友先問問自己心之所嚮。 祝好運,新年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62.108

overhead:恩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只能接受男友是會對這類型女生反感 01/30 12:39

overhead:的類型(好饒舌) 端看原原PO的忍受限度囉 01/30 1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