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單親推拿師控警亂停話 害生計困難
Jul 11th 2013, 04:32

作者: 陳和琳 | TVBS – 

台中市一名單親女性推拿師,使用一支威寶門號當工作手機,用了3、4年,這個月10日,卻無預警被停話,打電話到電信公司查,電信公司表示是警方發文停話,女推拿師詢問警方為什麼停話,員警卻答不出來,還叫推拿師自己去電信公司復話,警方查明表示,該女子電話涉嫌提供色情服務,因此函請停話,準備偵辦告發。

投訴女子:「很烏龍啊,又很莫名其妙。」

女子越說越氣憤,自己使用3、4年的手機,平常拿來和客戶聯絡,卻無預警遭到停話。投訴女子:「我朋友跟我講說,我的手機有問題,結果我用我自己室內撥打,發現我的門號已經對外也不能通。」

投訴女子打電話問電信公司,電信業者表示,是警方發文停話,向警方詢問,得不到合理解釋。承辦員警:「妳提出證明就可以了。」投訴女子:「提出什麼證明?你要給我提出證明,你搞烏龍耶,我自己還要提出證明喔!」

女子拿出整復工會證書,證明自己是名推拿師,女子表示自己單親又低收入,獨自扶養一個小孩,平時靠替人推拿賺錢,現在被警方斷話,擔心生計困難。投訴女子:「我工會有規定,只要抓到色情,我的證書全部都作廢。」

烏日分局行政組姚巡官:「裡面有講到做套多少,做半套多少。」

警方表示,女子的手機號碼刊登在報紙色情廣告,員警打電話蒐證,和女子的對話內容涉及情色交易,全程錄音存證,警方說女子違反電信法,才函請電信業者裁定停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