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名人搜身:安以軒瘋買Chloe限量包 把蜥蜴皮當蛇皮
Jul 9th 2013, 23:00

為了《名人搜身》獻寶,安以軒在現身的前一刻,才把全新的Chloe包和積家錶拆封,她秀出心愛的Chloe包說:「這是我3月到巴黎時裝周時買的,本來想等到明年過年拿出來用,今天打開好捨不得喔。」3月買的行頭放到7月早該出來透氣了,她卻表示,「這是限量包款,台灣都還沒有,不怕有過季的問題」。
她能把新包放大半年不用,實在是因為當時買太多,「我在巴黎光是Chloe包就買了3個,所以不想一口氣全都拿出來用」。不過這次為了《名人搜身》啟用新包才讓她知道,一直以為買到的蛇皮包,其實是蜥蜴皮材質,可見她當時出手之快,沒有去問太多細節,她解釋:「我在巴黎是有小小失心瘋,不過我都是買限量、特殊款,沒有亂花錢啦。」


VERTU手機,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約50萬元
安鈞璨家的鑰匙。LV拉鍊短夾約1萬3000元,內有現金3100元。

掏出安鈞璨家鑰匙

她對於喜歡的東西出手爽快,光是腳上的TOMS鞋,前後竟買了快20雙,「這是我請弟弟從美國寄回來的鞋子,不但很好穿,而且有個活動是消費者買一雙鞋,品牌就捐給非洲等地的貧困兒童一雙新鞋,所以除了我自己大概有6雙TOMS鞋,我也幫親朋好友買,這樣買東西很有意義」。
從她身上的行頭就可以看出她豪氣又愛照顧親友的個性,包包裡竟也掏出好友安鈞璨家的鑰匙,她笑說:「安鈞璨之前把鑰匙丟在上海的朋友家,託我帶回台灣。我不知道什麼時間會碰到他,這鑰匙好重,但我還是一直放在身上。」
搜查員:何軒憶、朱世閎

TIFFANY項鍊。約3萬元積家錶Reverso系列鱷魚皮帶錶款。
約34萬元
TOMS懶人鞋。約2000元

GAP Blue香水。約600元

.逢甲夜市買的網狀上衣。約1000元
.ZARA白色背心。約390元
.北京買的白短褲。約1000元
.巴黎買的Chloe 蜥蜴皮包。約10萬2500元
全身總價:約99萬3590元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