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桃園中壢 中原夜市平價串烤 燒壩串燒屋
Jul 25th 2013, 07:25,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中壢 中原夜市平價串烤 燒壩串燒屋

時間Thu Jul 25 07:25:47 2013

餐廳名稱:燒壩串燒屋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號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8094777 說起中原商圈的燒烤,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燒鳥,但除了燒鳥之外有其他選擇嗎?這家燒壩 串燒屋就在燒鳥的斜對面,因為不時在中壢板看到有人推這家,所以找了一天,我也來嘗 嘗到底這家串燒店有何過人之處? 不過,也只是我們太常吃燒鳥,想換家嚐嚐而已,不然在中原吃串燒店十次有八次以上都 是在燒鳥,尤其是夏天,燒鳥有冷氣啊! 先到食物櫃前抓取自己想要的食物,相較於對面燒鳥,燒壩的平均價位真的低了一點,種 類也相當多樣化,但因為去用餐時已經過九點,食材櫃的東西看起來少了不少啊! 店內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且桌子只有三小張,這邊大多是做外帶客的吧?另外要說的就 是這兒沒有冷氣,據說是店家想將冷氣的成本省下來,反映在售價上,讓顧客可以用較低 廉的價格享用店內的燒烤,不過夏天想吹冷氣時真的不會想走進來啊 .... 這兒跟對面燒鳥一樣都有免費白飯吃到飽,但是這邊就真的只有白飯,對面燒鳥好歹也有 柴魚片與蔥,以及日式醬油任你加,日式柴魚拌飯相較於這兒的白飯,燒鳥勝! 消費滿260送20元飲料,我點完餐點後才看到這塊牌子,沒想到請老闆娘算一下竟然剛好 260,可以去冰箱自己選一罐20元飲料。 板子上特別寫著「白飯可以外帶」,我想不少附近學生會點一些燒烤後外帶白飯,變成「 燒烤飯」吧?如果想去附近漫畫出租店消遣時間又剛好遇到吃飯時間,這可是好選擇哩! 另外最有趣的是,這樣的燒烤店竟然有「吃到飽」套餐,店內食材隨便吃,金牌隨便喝, 限定2小時無限供應,只是一人要500啊!雖然很有創意,可是我想會選擇這樣消費的客人 應該不多吧? 我點的260元燒烤一上桌,有點傻眼的是 .... 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把所有竹籤都去除, 讓我們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夾,但我喜歡串燒就是要可以手持著撕咬的動作啊!而且全部放 一起,視覺上完全沒主題,看起來倒像燒肉大拼盤了,完全無串燒店的感覺。 在味道上每道食材都做不同調味吃起來相當不錯,但全部放在一盤且貼心切分的結果,就 是底下各食材流出的汁液與氣味混在一起,味道上難免互相影響,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啊! 即使要節省盤子,讓食材保持串著的狀態,且擺盤上盡量別接觸影響,我想肉汁等會更能 鎖在食材裡,食用起來也不會變成大拼盤般完全只知道掃盤哩! 還算是不錯的小店,只是這樣隨便吃一吃就要260,似乎跟對面燒鳥比起來沒有便宜多少 ,份量上是感覺有多了些,燒鳥點差不多的食材到260,把食材切分下來後我想份量沒那 麼多吧?我唯一有意見的是擺盤而已 .... 也許是我自己沒提醒店家不要切分吧? .... 喂!我哪知道啊?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i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