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曉明否認分手 願家庭男主外女主內
Jul 25th 2013, 00:18

【大紀元2013年07月25日訊】22日,愛情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在京舉行終極版預告片發佈會,導演高群書攜黃曉明盛裝出席。此前的該片發佈會,幾乎都是楊穎(Angelababy)撐場,這次只有黃曉明現身。大家紛紛猜測分手的傳聞莫非是真?黃曉明則間接否認分手傳聞,同時表示,家庭方面,他喜歡「男主外,女主內」的搭配,不希望將來的另一半辛苦演戲。

據《 新聞晨報》報導,近來黃曉明、楊穎頻傳分手消息,而楊穎缺席該發佈會,令外界對兩人的關係心生懷疑。黃曉明回應稱,其工作室認為他和楊穎不同台更好,所以幫他安排了錯開,「我是一個把感情放在心裏面的人,不希望把它拿出來。我也不希望任何關於感情的問題影響我,我希望靠作品說話」。

黃曉明還表示,他覺得女孩子演戲真的非常辛苦,「實話實說,將來的另一半,我希望她安心一點。我還是認為『男主外、女主內』的搭配方式比較好。我是山東人,比較大男子主義,我希望通過努力能夠讓爸爸媽媽、愛人、孩子過得很好。」

(責任編輯:李文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25/n3925043.htm黃曉明否認分手-願家庭男主外女主內-.html  美東時間: 2013-07-24 19:02:06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