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人當過中信的信用卡業務嗎
Dec 27th 2013, 03:25, by nekoni

作者nekoni (貓向)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有人當過中信的信用卡業務嗎

時間Fri Dec 27 03:25:46 2013

※ 引述《imflower (花花)》之銘言: : 今天去面試 : 他盯著我的勞保明細表一直問東問西 : 有些是學生時的打工還被拿出來質疑.. 請問推卡員都這麼在意過去嗎? 剛才又被一間打槍了 一開始先去分行面試 跑了四趟 各主管都覺得ok 資料送人資 等了快一個月後 12/23晩上才致電說ok 要我回老家申請離職證明 立馬回去 並且辭了原來的工作 12/24晩上 hr又致電來了,說有變,還沒經過更高層的同意 準備要為我開主管會議,結果不明確 當晚跑了廟去拜拜,幾乎不成眠 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求了十幾分鐘 12/25 白天又跑去另一間廟拜拜 下午致電給hr,說現在很忙,晚上才有空 晚上說我不錄用 不卑不亢的拜託對方,一樣沒用 這算三小? 追問原因 原來我一直被打槍的原因 就是服務業流動高,加上高雄就業情況惡劣 工作無法維持太久,超過一個月就不錯了 所以工作都斷斷續續的 到北部之後穩定多了,最久有半年多的 因為被逼退、加上被騙,離職後又是斷斷續續的 對方給我一條線索 要我工作穩定一年以上 才能進推卡公司 原來的工作辭了 現在也不錄用 過年前難找 等死好了 另外請問 不管是勞保明細 還是誠實填經歷 對方要我前一個工作,維持一年或一年以上,才肯錄用 請問是真的嗎? 這就是我的致命傷嗎? -- 宗 白◢██◣__◢███◣__◢██◣    目   白 ████ˍ ⊙ ⊙They~~ 目─⊙-⊙- 白 ██ They~~ ███ 你這不是 目□︵□ 妳可以憋氣兩分鍾 三 ◥█ They~~◥█ 見到我了嗎? 真不簡單~~ 種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8.26 ※ 編輯: nekoni 來自: 219.85.248.26 (12/27 0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