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親好難
Jan 31st 2014, 23:45, by izark

作者izark (歲月靜好)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親好難

時間Fri Jan 31 23:45:10 2014

我覺得你應該換婚友社 如果你每次都遇到這種不適合的對象 表示你的婚友社很不用心 不知道你當初是怎麼選婚友社的 交朋友不能夠以主管面試下屬的態度 但是選婚友社時卻應該用這樣嚴格的態度 包括對方是不是只想收會費然後依約排足量的相親對象 有沒有在觀念或想法上給你有共鳴 有沒有執照或過往的績效如何 (是不是跟面試員工很像) 另外你可以釋放出想交男朋友的訊息 請朋友多介紹,或多利用原有的社交圈(校友會、扶輪社之類的) 除了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因為有介紹人存在,一般不敢太造次或太白目 (約會三次帶去上賓館或亂吃豆腐這種事可以直接找介紹人處理) 我覺得沒交過男朋友不是問題耶 你應該有一定數量的男性朋友吧 而且三十歲就當上主管 表示你是高度社會化的人 你在職場及日常生活培養的人際相處能力 在交友時當然也可以用 對方一樣是人,不會因為是想交往就變成另一種物種 你不妨把這件事當做是在旅行 旅行有個目的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旅程 也不要給自己設個太緊的時限 我的同業們三十五還沒結婚的一堆 但是大家也都很輕鬆自在 很多人也是體會到一個人生活比較自在而不婚 但其實這也是個不錯的人生選擇 重點是不要因為自己面臨三十的關卡而急就章 先靜下心來了解自己,很多事情會水到渠成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由於年紀到了,而我身邊除了下屬.客戶之外沒有異性(我是女生,5月就滿30了) : 所以我去年年中參加了間一對一的婚友社 : 但因我沒交過男友,我不知道怎麼跟排約的男性互動QQ : 想請大家指點一下 : 說來很後悔 : 以前忙於課業和家業,實在沒時間交男友,甚至連曖昧也覺得浪費時間 : 活到30拒絕了將近一百位的男性(而且是遠離的那種),可是卻沒有接受過任何人 : 現在真的很懊惱很懊惱 >"< : 現在要找老公了,跟男生出去約會時,根本不知什麼時機該如何反應 : 也不知道男生做的事什麼叫適當、什麼叫奇怪 : 導致很多時候被吃了豆腐,事後才反應過來 : 像男生搭我的肩我不高興 : 可是對方說"我們是可能結婚的人,這樣很正常喔,妳可以感覺一下能不能接受" : .......我當下無從反駁,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Orz : 回家問了朋友才知道被騙(翻桌!) (我知道這個例子裡我很蠢 Q_______________Q) : 話題回到相親 : 說到相親,我是很坦然抱持著"女士我就是沒人要才來的"的心情找上婚友社 : 赴約也總是很明白的交待一切 : 包括我沒有交過男友 : 我的學歷家世(這只有很簡單帶過) : 然後我的要求: : 我的對象不必有房有車,不要求身高,但是年齡不能大我十歲以上(可以比我小) : 要有自己的事業願景(上班族也是要有願景的)和實踐行動力 : 就醬 : ........好吧,說是"就醬",不過我知道以我的年齡這樣要求人,算是很苛刻的 : 這半年來我總共排了十次約 : 男生們的回應像是這樣: : 1.妳好像在面試我------------------->不再聯絡 : 2.妳很特別------------------------->然後第三次見面時竟然把我載去汽車旅館 : (不過我請他回家) : 3.妳真的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生------->告訴介紹人說始終沒感覺 : 說他要娶我,但不喜歡我 : 4.我講真的,我是被迫來相親的------->不再聯絡 : 5.我會約妳喔----------------------->開始一天內狂傳十數封LINE問"未來老婆妳在哪" : 6.妳沒有交過男友?----------------->LINE裡始終抓著"處女"話題不放 : 7.妳家是做什麼的?----------------->重點放到家業這一塊,很明顯想利用我 : 這..........怎麼會這麼不順利啊啊啊 : 裡面和我約最多次、聊最久的兩個人 : 一個把我載到汽車旅館(並被我拒絕)之後隔天就消失了 : 一個非常"盡責"每週很認真約我的人,卻告訴別人他一點都不喜歡我 : .........請問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 相親和出門時的情況: : 衣服:我上班穿的是theme,有時下班出門也會是那打扮 : 請參考http://www.theme-fashion.com.tw/index.php : 放假我穿Angel,通常穿靴子(從短靴到過膝靴都有) : 請參考http://ppt.cc/uT~w : 妝容:我只遮瑕,有時會化眼線,可以算是素顏了 : 氣質部分...私底下我是乖乖女型的,但只要穿上套裝就會變強勢@@ : 據說我的情緒幾乎不會表現在臉上(主管必備技能QQ) : 但我明明就很努力大笑了 T口T!! : 我個人檢討之後覺得不適宜的部分 : 1.一旦覺得如果對方想主導對話,我就會想反抗....甚至有時執著到"用任何話術都願意" : 比方: : 男:"我會是妳遇過最好的男人"<---真的有人這麼說 : 我答:"你何不先展現一下你的價值,我們再來評斷" : (最後他展現的方式是想帶我上旅館,還重複一次"妳不會遇到更好的") : 2.對於男性多線發展不以為意,但是很討厭為了多線發展而騙我,因此會冷淡以對 : 比方: : 男:"我今天要去吃廠商尾牙,我們改約下午" : 於是下午出去時,從頭到尾都抱持"你就繼續演吧"的OS跟他互動 : 但其實共同朋友有跟我說...男生晚上約了另一位女生出門 : ...........我知道這樣不好 : 可是我不懂我犯的錯有這麼大嗎........... : 為什麼會發展到這種地步啊啊 : 男人們不是只想跟我上旅館,就是只想不帶感情的娶回家 : 也太極端了吧(共通點是:都不喜歡我) : 到底....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 其實我連第幾次約會要牽手都不知道QQ (我都手插口袋,因為不想被牽) : 我朋友都說"妳以前那些喜歡妳的,是因為沒跟妳出門啊" : ...........Q口Q! : 有人可以指點我嗎 : 究竟要怎樣互動,男人才會喜歡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88.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