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在家企的薪水
Feb 1st 2014, 10:48, by clintvivA

作者clintvivA (hypocrit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在家企的薪水

時間Sat Feb 1 10:47:58 2014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反串的 畢竟都讀到112了這個問題有很難思考嗎? 我隨便舉三個例子給你參考 1.我高中同學 某知名建商的接班人 剛進公司起薪不到四萬 本身資訊出身 工地也要跑圖也要會看還要跟下游廠商互動 每半年就調薪一次 三年換一部車 只因為我同學也清楚 不這麼做以後接班了也不了解底下 2.我表弟 去澳洲打工了兩年 現在要回家接事業 他自己也說在外頭玩瘋了辦公室可能坐不住 但是他願意試試看 3.我大學室友 台灣中南部某遊樂園下一代 現在就選擇先到外面去就業 先看看這個社會環境是怎麼樣 以後再回家裡接 你自己要想想 你有沒有什麼理想還是自恃自己年輕要多闖闖 我也是有朋友一畢業就回家接 畢業兩年就存了兩百萬另外買了兩部車 但是常常出來吃飯就抱怨連連 說都認識不到別的領域的女生阿還是想看看外面世界 我之前的老闆是早稻田的碩士 對靠不靠爸 她說過一句話"你別想自己可以爬樓梯得多高如果有電梯幹嘛不搭" 很多人是還沒有家裡的事業可以接 薪水又少得可憐 心態吧!!! 你心態如果沒有調整 只覺得自己被虧待 只覺得自己以後是接班人 你會帶人帶得很辛苦的 多學習多思考你會得到更多 家族企業 你努力付出會得到百分百的回饋 去外面要看運氣遇到好老闆囉 -- 這是個充滿疏離的城市,封閉起心靈漂浮在缺氧的小水杯裡 ψLonely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8.205

kryolanfans:同意樓梯的比喻,不過有些人就是想揮灑汗水吧XD 02/01 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