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直覺得錯過他是遺憾...
Feb 1st 2014, 11:20, by chuuu030

作者chuuu030 (感性女孩不性感)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一直覺得錯過他是遺憾...

時間Sat Feb 1 11:19:58 2014

和Adam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有點青梅竹馬那樣子 大概是在我小六吧 那時候他高一還高二 我們之間都是像妹妹崇拜著哥哥那樣的喜歡 Adam也是把我當作妹妹看待但也是對我好那樣 自己還偷偷暗戀他兩年可惜那時候的我還小什麼都沒辦法 雖然不常連絡但彼此都會知道近況 他大一那年第一次交女友但不久後也分手了 他開始會跟我分享一些事情 可是那時候的我對他已經覺得好像不是可以在一起的那種 所以也默默的把他當成哥哥那樣 不過他還是會關心我很多 應該說更多 不過轉折點到了我高二升高三那個暑假 因為被當時的男友劈腿 Adam居然生氣道都想要去揍那個讓我傷心難過的人 但我覺得事情過了忘了就好了 Adam開始在他去當兵前的休息陪著我 我們幾乎每天出去哪裡都能去 那半年的時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他要買什麼都要找我陪他去 他要去吃什麼都會帶著我去 只要我說好想去哪下個假日就會去哪 只要我想去吃什麼下個假日就可以去吃什麼 我18歲的生日陪著我也給了我驚喜 甚至約定了他34歲我30歲還沒娶還沒嫁就結婚吧 是身邊比較好的朋友跟我說了些話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已經不是很普通的好朋友 因為好朋友不會單獨去吃聖誕大餐 好朋友不會單獨陪對方過生日 原來我們彼此之間一直用好朋友在維持這段關係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懸著一顆心準備考試 所以決定試著做球給他 其實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等那時候的我考試考完 但另一個人這時候闖進我的生活 也迅速的把我帶離開Adam的世界裡 我在開口和Adam說我交男朋友的時候的那通電話 真的很像在說分手彼此的聲音都很哽咽 在掛掉電話的時候我真的大哭了明明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那一句祝我們都幸福 很令人想啜泣 之後好幾年了 兩年跟那個人在一起後 現在單身了一年多 真的時常回想到的是那半年的時光 有時候真的覺得錯過Adam好像是人生很大的一個遺憾 雖然沒有誰可以保證那時候我們是不是會在一起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我們就像是已經在一起了 但現在的他已經過的很幸福因為身邊有著很愛他的她 會很難過很想他是因為... 小年夜那天在外婆家附近也是他家附近 我們擦身而過卻是陌生人了 連打招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了好像那些年都是空白了 很想哭尤其是想到我們去過的每個地方做過的每一件事 還有個那麼懂彼此的彼此 如果重來這會不會就不是遺憾? -- 蓋房子需要一兩年拆房子只要一兩天 感情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5.138

curryhats:吃不到的永遠最好 說不定交往後整個破滅 02/01 11:27

remainswind:只因為錯過才覺得是遺憾,若真在一起了,結果則未可知 02/01 11:28

curryhats:而且妳有那麼喜歡他的話 考試時才不會跟別人交往= = 02/01 11:30

Morka:妳只是想要有人陪吧,要不然這麼多年的感情,卻讓人可以這 02/01 11:30

Morka:麼容易闖進妳的生活。 別再騙自己了 02/01 11:30

peichan:覺得其實你也沒那麼喜歡Adam吧 真的很喜歡他還會去和別人 02/01 11:30

peichan:交往?而且那時Adam也沒拒絕你啊 你就先找別人了? 02/01 11:31

curryhats:現在不過是妳單身一年多寂寞的幻想而已 目前有新人的話 02/01 11:31

curryhats:妳大概也是選擇新人吧 只有分手後才會想念一下這位 02/01 11:31

PINGS20:當妳男友真可悲 02/01 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