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4th 2013, 12:13, by eating

作者eating (Try i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Sat Aug 24 12:13:19 2013

※ 引述《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之銘言: : ※ 引述《MDZF0423 (拂衣去)》之銘言: : 是不是有認為只要我一直努力付出,人家就會愛我? : 這個信念還是拿掉吧~~目前不適合她。 : 想法要因時因地因人制宜,佛法就已經說,世事無常了, : 如果要選擇樂觀想法,那你就要接受即使結果不如意也要快樂。 : : 這個男生,前三年真的對她很好,女方經濟上的有困難時,都是他伸出援手 : : 她總是告訴我們,她很感激他,也很感謝他的爸爸 : : 總是念著有一天要把錢還給男生,還完學貸、還完應該給男生的債 : : 就跟他結婚,因為她不喜歡欠人家錢,她覺得要乾乾淨淨的才好 : : 這樣自己不會低人一等,將來也不會有麻煩 : 這個女生一直都是把自己放在一個比較低等的想法, : 其實就算家裡面窮些,也沒有比別人低等。 : 有的人欠債權人錢還比債權人還兇XDD : 一直認為自己在還, : 卻沒有明確訂出停損點。 : 以前這支股票對你再怎麼好、股利再怎麼甜, : 還是要訂出一個停損點。 : 可是男人要的不見得是一個有母性的人, : 男生跟公主一樣其實是很容易寵壞的。 : 她適合的是成熟、懂事的人, : 偏偏她又不喜歡,因為她本身好像喜歡照顧別人, : 可能又是一個該死的童年願望造成的。 : 修行的時候應該要檢視自己的念頭和想法。 : 她在哪裡修行啊?要找智慧較高的師父幫助比較大喔~~ : 她要愛那男的就讓她愛好了, : 這女生很善良,她不會對他怎樣, : 只是當成精神寄託吧~~~ 43~~~~ 其實剛剛有看到原文 就一直覺得這個女的真的很偶像劇女角 之前看過偶像劇美樂加油 or 單飛雪的"王的戀歌" 女角就是從小害怕被拋棄(父母離異都不要這個女兒 喜歡聰明的哥哥) 女主角就更努力的討好 只要對方有什麼需求就努力辦到 以對方的夢想為自己的目標 從來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做任何事情只是 讓對方開心 讓對方不會拋棄自己 (其實想想 很多台灣男生追女也是這樣@@ ) 到最後 對方只是習慣她的好 跟照顧 遇到別的激情就馬上出軌了 問題出在 男的完全不覺得女生的珍貴 而女生的特色在那? 對那男的其實就一個鐘點女傭就能辦到的事 (其實我還蠻喜歡無脾氣女傭..XD) 男主角弟弟說過一句話 妳用盡所有力氣討好別人只是害怕人家拋棄妳 妳不先愛自己 怎麼可能要求別人愛你 至於後來 故事就不用多說了 有興趣自己去看 以下是我自己的例子 我在讀書的時候 人緣很不好 其實在家族也是被欺壓又有很多責任壓力 我也是做一堆討好對方(同學 家人 朋友 任何一個人) 但是大家好像更不喜歡我 而我只覺得是不是我對對方不夠好 所以又更加強力道 但是其實對方對於你的討好 其實有時候會感覺到壓力的 嚴重到有憂鬱症 跟幻覺(醫生開了一大堆的藥 越吃越憂鬱耶) 當時心輔員跟講過跟上面一樣的話 我只一直鑽牛角尖的辯論 我當初還用心理學說 自我的成就認定 是來自他人的肯定 這是一個鏡向反應 所以一定是我的問題 心輔員最後也放棄我了 只讓我吃藥 途中也想過自殺跟出家 最後也沒有 一直持續到當兵 都是這樣 後來工作了 遇到一個老師 改了名 99% 下一次就會想突破120% 掉到惡性循環阿~~~~ 所以我那時都會說 好想認識這種人 看看她問題在那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7.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4 的頭像
    bwaq4

    2016韓國代購服務 韓國代購網站 韓國代購推薦 韓國必買 韓國代購批發 日本代購 韓國代購網 韓國 代買 whymi韓國代購 韓國代購香港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