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Aug 25th 2013, 14:39, by all115104

作者all115104 (咕嚕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時間Sun Aug 25 14:39:55 2013

  基本上你在這裡發問,不如直接問對方   全天下女生這麼多,每個人答案都不同   看原文下面推文就知道   有人希望開車,因為當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化了完美的妝要戴口罩   ,梳了漂亮的髮型要戴安全帽,穿了超短迷你裙要跨坐在機車上   誰不會當天出去後回來有個遺憾?   有人因為不熟希望騎機車就好   有人第一次根本就不想給你載,捷運站集合就好   跟你說,沒有標準答案的拉!   既然都願意跟你出門了   打個電話聊個天,順便帶到當天「女生希望何種方式」出門   EX:「我們那天去XX餐廳吃飯,再去XX地方看夜景,      那我開車(騎車)去載你好不好?」   很快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女生如果有猶豫,或者表明不願意,那就再換種交通方式,   事先說好,也不會發生女生穿著不宜的問題   另外,如果這女生是說   「這也要我講,是不會揣摩女生心裡喔?」   恭喜你,遇到女王了,那就 塊陶阿~~~   以上供參考,謝謝。 ※ 引述《Porsche001 (Porsche001)》之銘言: : 如果一個男生30歲,第一次和女生(年齡差不多)約會吃飯逛逛, : 沒有開車去接會不好嗎? : 只有騎機車接的話,買個新安全帽和口罩, : 6年沒有再和女生去約會了,專注在賺錢和創業, : 目前有考慮到婚姻,所以有把焦點放在女生, : 以前相過親,女生問有沒有車, : 我有看到女生的表情,讓我記的很清楚... : 還有人要介紹女生認識但沒有車人家就不要了(有開條件), : 讓我印象深刻, : 我的計畫是有伴再買,沒伴就先忍著,自己一個人用不到,買來只會放著. : 機車族的缺點我也都清楚,汽車生活上的優缺點我也清楚, : 買車經濟上目前沒有問題 : (家裡有3台新車都是我全款付現無息借給家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0.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4 的頭像
    bwaq4

    2016韓國代購服務 韓國代購網站 韓國代購推薦 韓國必買 韓國代購批發 日本代購 韓國代購網 韓國 代買 whymi韓國代購 韓國代購香港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