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出社會了
Nov 30th 2013, 07:33, by ro910302

作者ro910302 (小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出社會了

時間Sat Nov 30 07:33:45 2013

※ 引述《maple0229 (㊣低調糖糖㊣)》之銘言: : 但都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 : 追求者並沒有減少 : 還是每天獻殷勤 : 那是否該考慮到的是自己的問題? 我曾經發生過跟原PO(ghostline3)相同的例子, 在我大四要畢業那年... 但我認為女生的問題非常大, (指我前女友) 女生曾經說過 : 在職場上說自己有男朋友, 會影響到她在職場的發展, 會比較沒有那麼順遂... 總結 : 一堆屁話 我七年級生,對方同年齡,簡單來說還是兩個字 草莓 或許她在習慣有人在職場幫她打點些瑣事, 而我做不到,就出局。 : 但不會多到8個之多 :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都一個個跟他獻殷勤 : 那百分之90的機會是他給人家 認同 : 我覺得你也不用太驚訝 : 他這不就是大聲的跟那八位男士說 : "我單身囉~ 人人有機會的時間到了~"'' 個案跟我說她沒有講,就算問有沒有男朋友, 跟不太熟同事也會說 : 沒有 : : 女友也如願的到科技公司上班 科技公司如男窩,高矮胖瘦,任女孩挑選的好地方。 : : 而我有時也會問她去哪裡 起碼去哪裡可以跟我說一聲 有些男生認為這是尊重,但是在某些書上講制約, 如果真的制約到了,就不會出現 " 有時候 " 三個字囉, 簡單來說你的不安全感已經產生。 : : 可是她的個性就是 越煩的事情她越不想要面對 : : 她覺得我上班夠累了 下班還要應付這些有的沒的 很煩啊! : : 導致最近她想要先分開一陣子看看 : : 她也說她對我還有感情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 她自己也很擔心上班的地方 追求的人獻太多殷勤 : : 她怕她自己會控制不了 她會沒有辦法控制 (還沒有喜歡對方) : : 想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跟女友好好的構通? 我不敢給建議,只能給我當時做的選擇當作參考 我當時也是挽留了一次, 造就了彼此的傷心,就停止了, 抱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想法, 卻也魯蛇了兩年...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44.206 ※ 編輯: ro910302 來自: 125.227.144.206 (11/30 0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