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中和哪有修冰箱的家電行?
Nov 27th 2013, 16:14, by smallpawn

作者smallpawn (忘了)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中和哪有修冰箱的家電行?

時間Wed Nov 27 16:14:29 2013

就租屋處的冰箱冷凍關不緊幾個月了 會滴水結冰,一直都努力用吹風機吹讓它撐著 但膠條有裂開又貼不緊,每個禮拜這樣吹也不是辦法 訊息找房東處理沒回應,過快一個月只好打電話過去 本來他說那是免費給我們用的叫我們要自己想辦法 不要甚麼都叫他處理,但租約上明明就不是這樣寫的... 隔天來現場看,我也拿租約跟他談,他才說叫我去找人處理 (以上是想讓大家知道房東不是很想花錢......) 三爸找過說沒處理這個,還說裂掉就該換了 三星原廠說要現場檢測後看狀況才知道要不要換再報價 但一出來檢測就先收三百,原廠又一定比較貴 我不想讓房東覺得我在坑他...... 家裡周邊走一走,也只找到水電行都說不修叫我找家電行 可是我都看不到家電行>※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89

sunsunsun:中正橋下廈門街有在收二手冰箱 也許會修 可以問問 11/27 1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