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htc one x
May 26th 2013, 09:55

我手機昨天送修 手機問題是 異常過熱 黃斑(一次而已) 死當(一次而已) 常常lag
我原本是寫伊媚兒去 可是他跳過其他的問題 只有叫我恢復原廠測試 會不會過熱
我也做了 但我越想越不對 誰會買一隻 one x 回來然後程式都不裝 那花那麼多錢買來幹嘛? 所以經過通話之後 htc 決定要來把它收回去修 但 我沒有替代機可用 所以我又去台哥大請替代機並從那送過去 我知道由電信商送最爛 但是在沒替代機的情況下只能這樣做了 廢話好多== 重點 我想說 我受不了one x 了 我想要教她換一支new one來 看要加多少錢我在付 我願意加錢換 但是各位大大覺得htc 會讓我換嗎? 我在伊媚兒和電話還有台哥大那都有強調要換機 伊媚兒還有強調我願意加錢換new one 強調3次 大大們覺得htc會給我換嗎? 都做到這樣 我還要跟htc說啥才會更容易成功呢? 台哥大那我有強調要送原廠 送修單也有寫匯回原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