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有瀏海真的會變年輕,大推西門町AT25Nico
May 27th 2013, 12:01

作者autumn0121 (Autum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有瀏海真的會變年輕,大推西門町AT25Nico

時間Mon May 27 12:01:47 2013

好讀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9348/28549519 自從去年七月把瀏海剪壞了以後, 過了一年多沒瀏海的生活, 夏天就把瀏海整個盤上頭頂, 後來瀏海留長了就再也沒勇氣去剪瀏海,見下圖↓↓↓ 因為上次剪壞了瀏海, 所以內心一直有陰影…. 可是最近看到一個朋友剪了瀏海以後瞬間從熟女上班族變年輕女大生後, 想說不然就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反正頭髮再留就有啦, 最糟不過就是把頭髮再盤到頭頂去囉~! 上次陪朋友來看朋友用得不錯, 自己也決定來試試, 原本的設計師最近也去進修不知何時回來, 就預約了一個平日晚上滿懷期待的過去囉, 那天一進門看嚇到, 居然客滿, 我一直走到頂樓三樓才有位置…(OS: 不是平日嗎?!這麼那麼熱鬧= =) 這時候Nico出現了~~~ 人真的很親切耶, 她先問我說我希望做什麼樣的造型, 我說我想要把我的瀏海剪回來, 然後是有點像妹妹頭但是是斜的瀏海, 可是我又不想要看起來很塌, 要那種澎澎的感覺(因為現在很塌看起來很像禿頭…) 最重要的是要好整理!! 講得亂七八糟的, 可是Nico居然聽得懂XD 她就馬上拿了髮型雜誌給我看說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Nico跟我說, 她會先幫我把瀏海燙回來然後再做修剪, 這樣看起來就會澎澎的又像是妹妹頭的那種斜瀏海的感覺, 首先就先洗頭囉~~ 洗完頭髮先稍微修剪一下(Nico幫我剪頭髮的時候看起來好專業>///※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6.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