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這樣跟同事出去沒關係嗎?
Jul 4th 2013, 16:19, by Rindler

作者Rindler (Acti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這樣跟同事出去沒關係嗎?

時間Thu Jul 4 16:19:0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本女友要跟同事去國外玩, 兩男兩女, 都是學校同事, : : 後來其中一個女生臨時有事不能去, : : 所以變成女友跟剩下兩個男同事要出去, 都出社會工作了, 應該知道兩男一女共處一室的社會觀感是什麼。 先不說是不是真的有姦情,就算兩男一女都單身, 至少以台灣社會觀感來說,潔身自愛的也懂得避嫌。 或許男女真的純友誼,純到脫光衣服都能蓋棉被純聊天。 可是畢竟是密閉空間,裡面沒有攝影機全程監控,沒事都被說成有事。 正常來說,兩男兩女如果是既定行程, 有一女臨時有事,應該就會配合時間改期。 不然那位落單的女生,怎辦?自己去? 你可能要先確認一下,這女生是不是原本要去後來不去。 一個女生臨時有事無法去,另一個女生卻非去不可。 這種落差,是讓我覺得有點詭異,不禁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安排好的。 :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可能跟著去... : 你的工作是全年無休還是無法請假嗎? 難道就不能把時間改在你可以的時候? 如果你是全年都連個兩天假都無法, 多多少少可以理解為什麼你女友堅持非去不可。 只是,真的不太知道避嫌。 : 結果女友為了省旅行費, 所以決定三個一起睡一間, : : 雖然他們都是同事, 互相認識, 可是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 看你接受的尺度到哪,畢竟男女都還沒結婚,這也沒犯法。 有的人就是相信脫光衣服蓋棉被純聊天的純友誼。 我也相信,只是會不會真的去做就是另一回事。 如果不會影響到他人觀感,要怎麼做自然是無所謂啊。 全都單身純友誼,就算別人覺得曖昧也是他家的事。 只是今天既然有人不是單身,那就會扯到觀感問題。 : 我跟女友認識不到一年, 他們是已經工作好幾年的同事, 我也不好說甚麼, : 你是她男友都不能說什麼,試問你這男友又算什麼? 真正的朋友,不會不顧慮對方男友的觀感。 你女友一個粗神經,我勉強相信。 我比較奇怪的是兩男兩女都出社會在學校工作(教師?), 全都粗神經,都覺得這樣是可以的?這就.... : 我女友告訴我不要亂想, 這很正常沒甚麼... : : 真的嗎? 真的,再正常不過了。 我相信這是預畫好的,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而然。 : : 好煩惱阿... : : : 加油,繼續煩惱。 對於價值觀不同的兩人要在一起,這種煩惱也是必須的。 說不定,久而久之,你就...就被同化了。 再發生多光怪陸離的事你也會司空見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102.40

GFDS:兩男一女應該反而不會怎樣吧??? 07/04 16:25

Rindler:why? 不想怎樣何不直接避嫌? 07/04 16:36

Rindler:是我的話會直接避嫌 何必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07/04 1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