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交往中的某個問題
Dec 24th 2013, 14:00, by Eric0601

作者Eric0601 (要你命三千)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交往中的某個問題

時間Tue Dec 24 14:00:46 2013

各位大大好,小弟目前為碩二,閃光為大二 至今交往約八個月多,由於閃光本人非台灣國籍 因此交往中有很多民族觀念落差,磨合期間有些困難 但至少現在雙方都挺過來了, 不過還是有個小小問題小弟心中難以釋懷 事情是這樣的,有讀過研究所就知道碩二會比一般生活辛苦一些 但是閃光本身不喜歡在學校讀書,在台灣比較沒有知心朋友 (個人覺得是她對朋友的定義太嚴格) 有時候我想要在實驗室做事,閃光會以在學校沒事可做為由要我送她回家, 只送回家就算了,車程來回差不多一小時,偏偏又不太情願讓我回學校辦公到深夜..... 晚上不行早上總可以吧,我說我想9:00去實驗室,但閃光以早上的課起不來不想去, 要我中午12:00載她去學校.........然後下午5:00她下課再一起回家.......= =a 還有的情況是早上她起不來,下午她課又只上到3:10,我事情做到一半就又要載她回家 從來沒有幾次我能好好在實驗室做一整天,晚上回家趕工還要三不五載她去逛夜市, 去釣蝦還是去做有的沒的......... 跟她說我已經碩二而且又是機械系她卻總是無法理解工學院為何要花這麼多時間工作.... 她是心理系,我是不知道心理系是不是很忙,但我敢說工學院沒有在輕鬆的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待在實驗室是因為實驗室電腦比較快,因為本身做的事要用到電腦 而且事情做到瓶頸有同學可以討論,圖館又在附近想借書也可以直接去 個人是覺得一個女人不懂得體諒男人拚事業的辛苦是很糟糕的, 但是又找不到辦法讓對方理解,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吧,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106

uhhimdone:已可預見下面回文 你自己應該也想像的到網友會說什麼 12/24 14:04

adsl7749: 112 12/24 14:04

uhhimdone:能跟她好好溝通只有你本人啊網友無法幫你啥 12/24 14: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