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專訪]龍俊亨談首張個人新專輯「Flower」「 帶有龍俊亨彩色是最高讚美」
Dec 24th 2013, 07:26

[專訪]龍俊亨談首張個人新專輯「Flower」「 帶有龍俊亨彩色是最高讚美」

今年同時以歌手、演員、製作人身份度過繁忙一年的BEAST龍俊亨,於2013年末正式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單曲專輯「Flower」。

18日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某咖啡店內,記者採訪了龍俊亨,暢談其新專輯、以及對音樂的想法等。

「平日在筆記本上寫下自己的想法,'Flower'是其中之一。平日一直有什麼時候一定要試著做一次的想法,但是沒有具體的相關內容。只是定下題目和大致方向」

龍俊亨並表示在長時間將想法整理之後,將故事攜程歌詞並進行了整理,最後創作出合適的歌曲完成了音樂。

並談及此次新專輯「將我內在的所表現」果斷的形容出自己在音樂方面堅持的哲學。

「以我的故事,感覺為基礎,展開想像和故事等創作出歌曲。比起沒有體驗過'因為是有關愛情的歌曲,應該是這樣吧',將我自己的故事真實表現出,兩者有著天差地別。聽者引起共鳴的部分也不同。為了表現出真實故事而努力」。

在新專輯中,除了歌曲「Flower」之外,「Nothing Is Forever」和「Anything」等,龍俊亨還嘗試了Rap等,展現了不同面貌。

在作為個人歌手之前以偶像男團成員活動的龍俊亨,還曾是團隊的專輯製作人,那麼對於他的新專輯,BEAST成員們又是如何評價的呢。

「'Flower'在4,5個月之前只完成了第一節。我是有了新歌之後比起成員們要求聽,我主動給成員們聽的類型。開始的時候成員們聽了'Flower'之後表示希望放在Beast下張專輯內。但是'Flower'不是為了Beast,而是因為我個人想完成,所以稍稍有些堂皇。因此更加確定了要讓成員們聽完歌后表示'歌曲正是你的風格','你去演繹更好','這首歌是屬於你的'」。

龍俊亨在接受采訪時不斷強調,通過第一張個人專輯「Flower」最想得到的是「因為是做音樂的人,真的是在做自己的音樂」這樣的認可。

在Beast中,成員梁耀燮和張勝賢已經各自成功展開了個人宣傳活動,作為隊中第三個進行個人音樂活動的成員,不知龍俊亨是否也感受到了壓力?

「推出'Flower'之後對於成績並沒有太多在意。剛開始時就沒有'要做抓住大眾,人氣很高,成為話題的音樂'的想法。做我想做的,長時間能夠做音樂是我的夢想。各自對於成功的基準不同,蜂窩能夠完成我的目標,這就是成功」。

對於這次專輯發行,並不太在意成績的龍俊亨,那麼對首張個人專輯是否還感到惋惜呢?

「並沒有再多做一些的想法。這次的專輯將我想要做的沒有誇張,真實的表現。因此比起將更多東西放在專輯中,反而更在意從專輯中刪去什麼。專輯封面也符合主題'Flower'」。

音樂和專輯設計、甚至包括舞台演出服飾,龍俊亨一一盡心準備。

總是以6名成員顯得滿噹噹的舞台,現在只有一個人,感覺可謂不同。

「組合和個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心情也更沉重。原來並不是會緊張的性格,但是最近很緊張。感覺時間並不像只有4分鐘那麼短」。

「但是完成之後卻也覺得很有趣。隨著站上舞台的次數增加越來越游刃有餘。成員們也是這麼希望的。'你就算一個人,希望也能夠填滿我們的空位' 。比起以BEAST活動時,並沒有什麼更好的,但是另有其他滋味和魅力」。

而面對在BEAST中負責Rap的龍俊亨,現在一個人既要負責Rap部分,又要一展歌喉。

龍俊亨表示:「Beast專輯的錄音、甚至梁耀燮的Adrieve也是由我負責,因此對歌曲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但是這次一個人站上舞台,從沒有將舞台上跳舞唱歌視作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這次卻感受到了難度。對成員們更是產生了尊敬」。

2013年繁忙度過,不斷在全新領域挑戰新事物的龍俊亨,還提及了對於今年的評價以及2014新年的全新計劃。

「今年演技、專輯、製作人等挑戰了多個方面,演技方面覺得'挑戰作對了'。不管結果如何,過程讓我很愉快。做音樂中的一個理由是因為想將我內在的部分錶現出,因此很喜歡,演技也是差不多的。非常有魅力。一邊進行演技產生了'想一直做下去'的想法。專輯製作人雖然無法說'很完美',但是自有我自己的首個開始。個人專輯也讓我發現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的內在可能性」。

提及新的一年裡想嘗試的挑戰,龍俊亨表示:「明年比起挑戰全新的領域,更想集中發展現在的領域。有想將在做的,做的更好的想法。原來並不是粗略的性格,不管做什麼都想盡力做到最好。明年也令我期待,因為有著能做非常多我想做的事情,希望明年可以更忙。自己開始感覺到自己懶惰的話,心情很不好。就算不睡覺也很好,希望可以做不同的東西。」

Hot News

  ▶ G-Dragon成為首位登上Billboard年度榜單的韓國歌手

  ▶ 孝敏公開近況 智媛-恩靜三人幸福的「海鮮烏冬一碗」

  ▶ BigBang,通過東京巨蛋演唱會 留下的3大意義

  ▶ SHINee 泰民,「總理與我」主題曲 首個出擊「心跳指數上升」

[專訪]龍俊亨談首張個人新專輯「Flower」「 帶有龍俊亨彩色是最高讚美」[專訪]龍俊亨談首張個人新專輯「Flower」「 帶有龍俊亨彩色是最高讚美」[專訪]龍俊亨談首張個人新專輯「Flower」「 帶有龍俊亨彩色是最高讚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