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買sony Xperia Z 防水手機前請再思考一下
Jun 11th 2013, 03:35

作者bluerinoa (約束之地)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買sony Xperia Z 防水手機前請再思考一下

時間Tue Jun 11 03:35:31 2013

文章有點長 可以End看結論 我買了Sony Xperia Z 手機 有這手機的人都知道 他無法換電池 只要裝上保護套 線充跟座充都很困難 所以 我沒裝保護套 悲劇來了 買了不到一個月 要拿手機時 不小心把他從桌上摔下 結果電源按鍵卡住無法再動作 所以可以很明顯得知,這是[人為]的損失!! 拿去原廠報修回復 "因為這是防水手機 所以電源鍵跟面板是合在一起 無法幫我只更換電源鍵 一定要全組換 價位NT9500" 雖然價格是天價,但可以得知原廠已有詳細告知原因及維修價格!! 對 你沒看錯 一個電源鍵凹進去 要跟你要NT9500 連剛買 好好的面板 都要一起換掉 他是好的 都要一起換 就算一起換 9500也太貴了吧 有諍議的點應該是,為什麼沒損壞卻一併換下的良品, 原廠要求回收卻沒在維修價格上有所反應(或是無法讓送修者取回換下良品). 我不知道其他廠商或是型號是否都會這樣做 但我問過西門町專門修手機的店家他可以在HTC上 壞哪個東西就換哪個 這樣對消費者比較有利 不知道西門町專修手機的店家,能不能在Z的維修上,壞了什麼就換什麼呢? 能否請最原PO詢問一下,要是技術這麼精良,還請造福眾Z友 今天將這事情說出來 是希望要買防水功能手機的人(平板會不會 我不知道) 可以好好仔細考慮 因為很可能你只壞掉一個東西 他就要你整組換掉 完全沒有討論餘地 我想最原PO可能買過,不少支不同型號的[防水功能]手機, 也可能送修不少支其它型號的[防水功能]手機, 然後痛心疾首的分享自己的經驗,就是如果您的防水手機, 只壞掉一個地方,原廠就要你整組換掉,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再來: 我如果真的要修 原來壞掉的東西是我買的 新的材料也是我買的 我應該可以要回那個壞掉的東西做紀念吧 結果sony原廠回覆 "因為叫料都是跟原廠一個換一個 所以壞掉的這個要還回去給原廠" 這問題一直很困惑我 希望有哪位本版友也是在手機廠服務 為什麼這壞掉的東西無法還給消費者 這是個有討論空間部份,還望有高手解答!! 我最後是換一個便宜貨 也不很便宜 還要5800 對 5800元 你也沒看錯 不是580是5800 便宜貨來源是從其他手機拆下來的 (是客人送修不要的 還是其他瑕疵品 或是廠商訓練用手機 我問過沒有答案) 即然知道摔壞了個電源鍵,原廠報天價維修費,最原PO覺得不合理之餘, 但仍是堅持要修的想法,不怕哪天又摔壞被原廠再抗殺一次嗎?! 不知道換了這個便宜貨,防水的功能還在嗎? 最後我請他給我看一下即將要換上的物件 他是一台基本上外觀很新只是拆掉下方條碼跟編號的手機 想當場請他開機給我試試面板是否操控OK 結果裡面好像沒有什麼零件 所以無法開機 所以 我的Sony Xperia Z 手機 才又可以用 期間很謝謝維修門市跟修理廠的人員不斷跟我回覆 但打進客服是中國人 不好溝通 最後 結論 1. 要買Sony Xperia Z 防水手機的人請注意 如果你運氣不好 只弄壞一個電源鍵 抱歉 全新的要整組含面板一起換 請準備 9500 因為她有防水功能 是整組合在一起 要換就要全部換 那是不是壞其他地方 也是要一起換呢?(我不知道 希望不會是這樣) 所以請大家注意 除非 你都不會讓手機受損 不然會"換很大" (sony tablet Z 會不會也這樣 我不確定) -->這是Sony在打廣告不會告訴消費者的事 "壞一個電源鍵 我們會給你一個全新面板 只是需要9500" 我想很多[產品]在打廣告時,都不會告訴消費者這些事。 最原PO如此針對sony,卻還是堅持修好實在讓小弟不解!! 手機廠商這麼多家,為何不換家維修價格平實點的呢? 例如最原PO讚譽有佳的HTC啊 2. 壞掉的東西 是我買的 為什麼我無法拿回來呢? 一定要送回去原廠... 其他手機廠商也是這樣流程嗎?   這是個有討論空間部份,還望有高手解答!! 結論: 今天你手機在保固內摔壞了,可以選擇修或不修,但肯定不能出保. 原廠報價太貴你可以選擇不修,或者賣掉換您覺得維修合理的手機. 文章內容情緒化字眼太多,意圖讓閱讀者對該品牌產生負面之觀感 順帶一提 有人邏輯跳針的很奇妙,買了Z愛用耳機聽音樂卻嫌開開關關, 防水孔會壞掉(藍牙耳機表示:........) 充電不方便得先拆皮套,又怕防水孔出問題. 都會上這個板了,一支手機上萬元,買前做個功課很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48.156

maxxV3 :我目前用xperia s 下次絕對要換艾瘋 06/11 03:41

maxxV3 :我連家裡光世代wifi很順 但去小七連wifi都超卡 這 06/11 04:00

maxxV3 :算wifi有問題嗎? 06/11 0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