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機械製圖乙級怎麼準備?
Jun 11th 2013, 11:38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乙級]
↑我想考這個 因為6月考完丙級
但聽說乙級考試時間就在今年?
想問有考過的人 我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嗎?
我知道這很難 所以想上來問
之前有問過類似問題 卻沒人回答
好像考過這新題目的人不多?

我現在有好多問題不清楚想問..
1.自學會太難? 需要去外面學?
如果去外面學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因為我只考過丙級這種自學就可以的
2.要用甚麼軟體? 我丙級是AutoCAD 可是他是2D的
聽說乙級有立體圖 那一般會用甚麼3D軟體畫?
最好是考場一定會有的 因為我沒錢買正版去裝><
3.聽說術科還有計算題...考試當天計算題會跟題庫一樣嗎?
因為我對計算最沒信心...不懂考製圖為何像考數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