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台南benefit撤櫃打折買哪個好?
Jul 11th 2013, 21:24, by bluevivi

作者bluevivi (藍色天空)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台南benefit撤櫃打折買哪個好?

時間Thu Jul 11 21:24:19 2013

抱歉是用手機發文,恐怕會有不好閱讀的狀況... 台南新天地benefit要暫時撤櫃了 十二號到二十八除了新品磁妝棒外,三品項以上八折 原po是今年母檔才開始接觸benefit的 她們許多東西實在都太打到我點了 而且我蠻喜歡復古又鮮艷的包裝的 當時帶了小姿女的一種組合跟修修臉 組合裡的假不了睫毛膏跟嘖嘖稱奇都好優秀!!! 還有小條的that gal亮顏用來局部打亮超愛! 後來沒多久就回櫃再敗了哇 兩顏棒也是大心ヾ(*뒑龤ꬪ)ノ 沒想到才愛上她們就要離開了ヽ(‵Д됩ノ 這次三品項以上八折已經覺定要帶睫毛膏特惠組跟好氣色急救棒了 第三樣則是讓我很猶豫要選什麼 本來今天在櫃上已經覺定要帶保濕噴霧了 回到家又想到修修臉真的也很優,不卡我眼下細紋我超感激! 拿出來轉一下其實也用掉一大半了 好像可以趁這次補貨耶 由於預算有限還是只打算帶三樣,折後控制在三千內 爬了整個版上benefit的文後還是決定來問問大家的建議 其實妝前保濕我以前都是會大量拍廣源良絲瓜水,覺得很夠了 後來我乾媽又給我很多她用不完的水美媒,所以最近都用那噴霧 所以真正要說起來,我沒有很缺妝前保濕 只是又會想試新的東西哈! 所以這個決擇其實在於"嚐試新保濕" v.s."好用遮瑕補貨否" 實在拿不定主意,請問版友們會怎麼選呢? 謝謝大家(*됾д※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24.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