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分手後仍同居? 如何挽回??
Jul 12th 2013, 07:25, by carolcute

作者carolcute (小孟兒~)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後仍同居? 挽回??

時間Fri Jul 12 07:25:19 2013

我不是來討拍 希望不要被噓的太嚴重 ============================================ 我們交往三年 都是75年次 我們是在ptt認識,但同校,接著交往,同居 去年初因為工作 我們一起搬來台中(也是一起租房子住) 今年六月初他畢業了 所以我們又搬新家(也在台中,他的家附近) 他畢業後因為要當兵所以整天都在家 而我一到五都要上班 所以只有下班和假日相處 他的家人對我很好 但他似乎不喜歡我的家人 ============================================= 6月中我們兩人才剛去澎湖旅行四天 回來也一切正常 但6/24 我因為發現他註冊愛情公寓帳號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行動 而且也開始養ptt新帳號 他說只是無聊沒幹嘛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 當面質問他 把氣氛搞差 他說 不然分手吧 我以前一直告訴自己 如果再遇到這樣的事 就分手吧 所以當下我也只好分手...和平的談了分手 但事實是在完完全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被迫分手了 他有提及 年紀不小了 他想找適合結婚的對象........ 我們同租一個套房,所以那幾天還是住一起 後來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的情緒一直不能平復, 每天失眠 痛哭 吃不下 我問是否能回到從前 對方口頭說好 我們又過了一周看似和平快樂的日子 在這期間 我們還會一起吃飯 看電影 出門還會牽手 但都是我主動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了 我以為他說的都是氣話 我開始慢慢回復正常 吃多一些了 但睡覺仍會做惡夢 但前兩天我突然發現 他FB上所有我的照片都被刪了 我情急之下問他我們現在到底什麼關係 不是和好了嗎 他告訴我"室友" 然後又說你明明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說我不明白 他說你明知道是你不願意面對而已 他會留下來是擔心我,怕我難過 因為我跟著他來台中工作,除了同事沒有什麼好朋友在這 我當下真的很難接受 因為我以為我們和好了 我有千百萬個不想要他離開,但我怕我痛苦的時間更長 所以我開口要他搬走 但隔天我又考量他7/20要考試 我又跟他說如果他想留下來準備考試也沒關係 ========================================== 現在他對待我如平常 會等我吃飯 會跟我聊上幾句 不過他完完全全不會碰我 雖然同睡在一張雙人床 但中間夾著一個大布偶 ps大布偶是買來一年多都睡中間..不是因為這樣才擺上去的 ==========================================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段"友情" 我對他還有滿滿的愛 縱使傷了又傷 我真的很想很想挽回他 現在每天都好痛 但他覺得我們是大人了 不該這麼情緒化 應該趕快走出來正常生活 可是我真的過得很痛苦 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甚至會有很想消失的感覺(放心我不會真的去)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調適 還住再一起 要裝沒事 連想哭時都不敢大聲哭出來 如果雙方都沒有感覺了暫時住一起就算了 可是我還深愛著他阿......................... 以前朋友有感情問題 我也會開導 但自己遇上 我真的完全沒轍 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太難看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全力完回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2.210 ※ 編輯: carolcute 來自: 118.232.22.210 (07/12 07:28)

newwave:該分就分得徹底,都已經在找其他對象了,還不想醒過來? 07/12 07:32

newwave:長痛短痛都會痛,這是早晚要面對的... 07/12 07:33

Shelin:雖然你還愛他 可是他已經很做的、說的明白已經不愛你了啊 07/12 07:42

※ 編輯: carolcute 來自: 118.232.22.210 (07/12 0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