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ISSHA 全效蝸牛修護晚安面膜
Oct 16th 2013, 08:58,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MISSHA 全效蝸牛修護晚安面膜

時間Wed Oct 16 08:58:07 2013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1350979 MISSHA 全效蝸牛修護晚安面膜 110ml / NTD 580 我終於克服對蝸牛保養品的障礙了... 以前以為是真的蝸牛,連聞到味道都覺得很恐懼 後來才知道好像跟蝸牛本身沒什麼關係~ 所以就想試試看蝸牛保養品啦XD 盒子外的中標~ 其他都是韓文也看不懂XD 這是屈臣氏之前有買一送一活動的時候買的, 我是滿喜歡晚安面膜這類產品,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畢竟不是每個布狀面膜都很合臉啊...... 晚安面膜長這樣~ 我以為會是透明狀的凝膜, 感覺起來有點像乳霜。 推開後就變成透明,有點膜的感覺~ 其實我每次用的時候都很豪邁的擠一大陀 (((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不用省啊XD 不過這晚安面膜的延展性滿好的, 像我照片中這樣的量其實可以塗半張臉。 味道是滿香的,只要不去聯想到真的蝸牛我還可以接受... 第一次敷的時候會有點小刺痛感,過一陣子就好了, 如果是肌膚會過敏的話,我覺得要先試用看看~ 不太有黏膩感,整張臉塗滿面膜後大概3分鐘就沒什麼黏膩感了 所以我有時候會偷懶直接敷面膜把他這款當乳霜用XDD 還滿好用的~~ 隔天早上起來再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我覺得洗掉面膜的肌膚還不錯,保水度都有~ 現在常待在冷氣房,比較重視保溼, 以往換季會出現的脫皮也稍有改善, 算是還不錯的產品啦。 簡單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