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偏激的女生最討厭了....
Oct 16th 2013, 09:04, by a1019

作者a1019 (玲響在這一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偏激的女生最討厭了....

時間Wed Oct 16 09:04:03 2013

※ 引述《jordanal (心~開始跳動)》之銘言: : <<替好友代po>> : 我前女朋友是在同間公司上班的同事,還同部門 : 從國外留學回來的 從小就沒有受過什麼挫折 : 因為她修長的美腿,超大的胸部..讓我深深著迷 : http://imgur.com/3pPWM39 (附圖証明)<-我說發文要有圖是規定才給我的
: (小弟猜 她女朋友大概是G吧 約167... ) : 也何其好運,讓我追到了她 : 其實相處時...什麼問題都沒有 : 但常常會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吵架 : 她總認為我太懦弱,老闆說的話都唯命是從..一點自已的主見都沒有 : 例如 今天老闆請她出份報告.. 因為她覺得這個報告作了一點用都沒有 : 她就理都不理老闆...然後就當沒這回事過了 : 因為我們的老闆 是個很溫和大姐 雖然有點迷糊 但不太會兇人... : 講了也不聽 ... : 她最常和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 : 【就是你們這些人 把老闆慣壞了..台灣才會這樣子】 : 在整個團體裡面,她總是最不合群的 : 並不是說她不好,而是她總認為自已是對的 而堅持不去作某些事 : 所以 我們常常為此爭吵..... : 我總是告訴她 : 【她是妳老闆,妳應該尊重她 ,即使老闆是錯的..但告知了 如果老闆堅持 : 你還是要去作 】 : 【如果不適應 你就離職 或許會更開心】這之類的話 : 因為種種的原因,工作上的種種爭吵 ...我最後還是提分手了 : 但..卻分不了 : 一提分手 她就狂哭 : 然後說 : 【你不要我了!! 我知道!!反正我天生就是沒人要的小孩 】<--她是單親家庭 : 【最討厭你了!!你們男生都一個樣】 : 【所有的東西都還你,我不要我們的回憶】 : 總之 只要說分手...她就開始言語上的【自殘】.... : 讓我要離開也不是...不離開也不是 : 害我不禁覺得..連分個手都那麼難是怎樣 : 如果今天不在同公司就算了...還可以視而不見 ..當作不理 : 今天不但同公司 又在同部門...位置還並在一起勒 ... : 工作上 還有交集... : 說要離職....我偷偷去找幾份工作 但薪水都沒這裡高!! : 表面上 大家都覺得我有個大奶女友很棒 ...但實際上 ... : 雖然漂亮 但又難搞的女生 真的是..... : 唉......不知版上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 等等又要上班了 >"< 她有G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78.70

wat187452007:哈哈哈 10/16 09:05

hacker045:不說明 10/16 09:10

archon:真的耶! 10/16 09:14

eglaibls:那不分了 哈哈 10/16 09:16

APPLEin5566:XDDDDDDDDDDDDD 10/16 09:18

NewTypeNeo:她有G欸 10/16 09:21

morphyster:真的,G耶.... 10/16 09:24

LeonardoChen:腿長奶大的女生最喜歡了... 10/16 0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