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活動企劃的生涯規畫
Jul 11th 2013, 22:46, by lucy250018

作者lucy250018 (韓綜坑無限)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活動企劃的生涯規畫

時間Thu Jul 11 22:46:10 2013

小妹我今年剛大學畢業 蠻幸運的畢業前就找到工作,並且邊實習 一畢業馬上就進公司,也沒有甚麼磨合或適應問題 基本上,上下班時間很正常,尤其沒活動的時候 但如果有活動,就假日要出差,常常要全台跑 我們公司還算大(500多人,但就正職而言 制度也不錯,該有的新人訓練等等都不會少 薪水的話一開始就是談28K 但未來加薪幅度不明 (聽同事說會再升,但如果要養家活口我們公司給的錢可能無法=>除非當到大主管 一開始對於我自己的生涯規劃,就是第一份工作做3-5年 之後看是要進修.或換工作再說 結果後來意外進到現在這家公司,其實有一點想要待到退休的打算 (按照年資,我48就可退了=V= 可是最近我剛進來沒多久,我直屬主管疑似要離職 也開始讓我想到未來的生涯規畫 雖然說現在想太早,但如果心裡沒有一個底 我會覺得之後人生走得很不踏實 想要問問板上的前輩 1.做活動企劃大概可以做到幾歲? 我的直屬主管雖然已經是我們企畫最大的主管,但活動她還是得親自下去跑 現在年輕有體力,到處跑覺得新鮮好玩也學得多 但總覺得一定的年紀後,這樣真的撐不了 (當然有可能是公司編制的關係,或許其他有規模的公司,主管不用親自跑活動吧... 2.活動企劃薪水幅度 現在的薪水沒有得挑(2W8對我這個非一流大學,又非相關科系出身的人,已經算太好了 但我蠻想知道做這一行,未來薪水幅度大概是怎樣跳 3.企劃算是哪一個行業別? 這問題很蠢XDD可是我每次要填行業別都很困擾="= 他算商還是服務業? 小結語+心得 這幾個月做下來,一來是很開心,因為做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工作 再來我覺得活動企劃(就我們公司而言)還兼了行銷企劃,所以以新人來說 未來可以學的東西很多(但也很累我相信) 之前讀過很多文章,都是說做企劃就是要多思多想,還有要愛接觸人群 不知道有沒有做企畫的前輩,也可以多多給我意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54.215

ch2y:我是覺得可以做到瓶頸再來想 07/11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