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請推薦我高雄厲害的食物!
May 29th 2013, 23:05

作者dannywei0318 (丹尼偉)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請推薦我高雄厲害的食物!

時間Wed May 29 23:04:58 2013

對不起 看到標題一定會覺得這問題很中二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次去了台北找我北部的同學玩了一趟 所以下次要換他來高雄 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吃"! 我朋友和我都很愛吃 但是又愛於學生荷包不厚實 所以主要接受價位大概是200上下 但是卻需要多達六七個選擇 這讓住高雄四年的我傷透腦筋 所以想請各位板友幫助了 主要需求 1.價位80~200/人 氣氛不錯 2.希望種類越廣泛越好 3.一間很推薦的400/人 左右的餐廳 =================================================== 我自己也算小有研究,但是多侷限於比較有名的店 其中有些在這幾年陸續都漲價了 讓我有點苦惱 口袋名單如下: 1.蓋飯類: 勝 井飯 (搬到林森路的那家) 換位置後,最近才剛去吃,可是大幅的漲價讓我有點吃不消 食物還是很好吃 在我心中的蓋飯排名還是很高的 補充推薦:咕咭52號 2.義大利麵:佐佐義 對比上這個價位的義大利麵 大約是235巷 New House 之流 我還是覺得佐佐義略勝一籌 甚至比上更高價位的Midtown等等也不會輸 補充推薦:達文郡 小義大利 3.漢堡類:樂加 以前的樂加比較棒 有兩種漢堡皮可選 現在是勝在選擇性變大 裝潢又更提升了 因為個人認為多力廚房稍微偏油 補充推薦:Gary's Bee 4.早午餐:漢明治 招牌三明治好吃 其實甜點也還不錯 價位稍微偏高(對比其小份量) 補充推薦:K Town 5.壽司 日式:江戶龍 中規中矩的日式壽司店 我覺得新鮮就是好吃 ================================================ 還請各位板友幫忙補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9.119

ad21120903 :丹丹 05/29 23:06

lovecici :女生的話 上海生煎湯包 05/29 2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