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會因為對方猛烈追求而感動嗎?
May 29th 2013, 01:27

作者DOOHDLIHC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因為對方猛烈追求而感動嗎?

時間Wed May 29 01:27:0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原po女 適婚年紀 感情路一直很不順 : 雖然(自以為)條件還不錯 但總是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 : 曾經在被狠狠傷害過後 遇到很合適的對象 不知把握 : 然後在心情調整好之後 覺得無法再遇到心動的人 : 或 即便有些第一眼的動心 也會不了了之 傷心傷神 : : 直到我身邊這人 突然表明他一直默默守在我身邊 : 他條件雖然不差 但我從沒把他列入考慮中 : 一來是因為職場關係 二來其實同事之間的牽扯很複雜 : : 他曾經有一段辦公室戀情 大家都看在眼裡 : 而我曾經和另一位女同事曖昧過 (你沒看錯) : 然後大家各自散場 現在又重新組合 : : 他用許多方式討我歡心 真情流露 不求回報 : 默默的 在我努力向外找到真命天子時 他一直在旁關懷 : 畢竟我也經過一些風浪 見過感情的千瘡百孔 : 一開始並不信任他 也不認為自己會被感動 : 但時間越拖越久 他還是在那 用盡全力 : 我開始去試想這樣的可能 : : 其實我的問題很簡單 板上真有因為真誠的追求而打動的例子嗎? : 即便對方不是你一見鍾情的對象? : 我一直左顧右盼 希望能遇到自己很喜歡的人 : 但是事實證明 兩人在對的時間互相喜歡真是太難太難了 : : 於是我開始掙扎 是否就乾脆讓他收拾我很疲倦的心好了 : 我不知道再這樣瞻前顧後的 我會不會孤老一生 : 我的確開始在意 在意他是不是把我當成唯一目標 在意他怎麼在意我 : 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 也許我就是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吧 : :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提示 或是 罵醒我也好 謝謝 : : 最好不要 因為這一切猛烈追求只能視為對方在討好你 當然不可能一直維持下去 你有沒有想過他做的這些事不再做後 一切會變怎樣 被打動表示你真的愛上對方了 不是委屈自己去迎合他 真的愛上對方,當他不再討好你,你也會無所謂的 委屈自己,當他不再討好你,那就好聚好散 反正對方大概也沒心了 提示:八個字 你根本沒有愛上他 而且我覺得死纏爛打的人很討人厭 所以不支持對方 這是我個人喜好 壓比 --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かなえてくれる ㄤㄤㄤ~とっても大好き~ドラㄟも Z タケ~ コプタ い! Σ ̄ ̄╲ ˙ ╱ ̄ ̄\ ∕^^^^\ DOOH ◥◥◥◥ ハイ! ∣ ≡ ◤ 33◥ DLIH ΘΘ ο / ρ C ん_ ● ●◥ ◤● DQRAEM@N ●◥ ◤●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99 ※ 編輯: DOOHDLIHC 來自: 118.170.120.199 (05/29 01:38)

zofloya:你修文就為了加"壓比",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XD 05/29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