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我是傳奇》Android版本正式推出 兩大甜心美女攜手代言
May 29th 2013, 09:04

  台灣酷樂公司獨家取得台灣/港澳區獨家代理權的史上最強 PK 手機遊戲《我是傳奇》,今日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線營運。除了豐富的遊戲內容外,更推出美女親密接觸見面會,玩家只要下載即有機會與兩大甜心女神小豬與 CC 共進下午茶;除此之外,遊戲裡也舉辦贈送元寶的好康大方送,iOS 版本亦將於近日內於 App Store 上架。

甜心美女代言


戰法道三大職業 共創傳奇
  《我是傳奇》改編自著名的 MMORPG《傳奇世界》,全面保留了戰士、道師、法師的職業系統架構和玩法,讓戰法道各司其職,大顯神威!戰士們崇尚力量,配刃披甲永遠衝鋒在前線,於近距肉搏中;收割魔族的生命;法師是破壞與毀滅的化身,操控奔?的閃電與怒放火焰,遠距燎原殺魔物於無形;道士體悟了天機玄妙萬物輪迴,能運動神妙技巧使自然的生死枯榮轉化為自身的力量,能治療、召喚獻祭也能致魔於死。

職業角色圖


人魔獸即時戰鬥 爽感無敵
  遊戲中再現了中州大陸三界紛爭、人魔大戰的精彩內容,龐大副本地圖,玩家可與兄弟們攻城掠地,戰法道三大職業排兵布陣,爆發 PK 最強戰鬥力!遊戲畫面精美、人物細節完美呈現、高流暢動畫特效呈現,高解析還原電影級場景畫面;讓玩家即時享受視覺爽感、暢快對戰。

競技場落人 PK 立地稱王
  最爽快的 PK 就是正面對決,《我是傳奇》將 PK 發揮到極致,競技場分為單人 PK、組隊 PK,還有地圖可選擇,也可自己開房間,讓玩家可邀請對手於競技場一決高下,除了單人打之外,玩家也可加入行會,就可有兄弟一起組隊打,更能同仇敵慨盡享對戰樂趣。《我是傳奇》突破手機遊戲的限制,讓玩家可享網路遊戲同等的 PK 爽感。

競技場圖


甜心女神與你相約親密互動
  《我是傳奇》本次請到兩位甜心女神小豬與西西代言,只要玩家下載《我是傳奇》即有機會於 6 月 8 日與兩位女神一起共進下午茶,並與女神近距離親密接觸。
影音名稱 《我是傳奇》甜心女神小豬&CC代言影片
   
評價 5 顆星送您傳奇經驗丹
  玩家只要在 Google Play 留下對《我是傳奇》的評論與 5 顆星的評價,並留下遊戲內的角色名稱,即可獲得強力經驗丹(大)+技能書福袋(中),讓你角色經驗與技能瞬間強大。

粉絲團留言好康序號立即領
  到《我是傳奇》粉絲團留下指定留言,即可立即領取新手快速升級禮包序號,讓你快速上手,新手變老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是傳奇》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