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關於四號公園流浪狗黑黑一事
Nov 14th 2013, 11:25, by bv03b404a277

作者bv03b404a277 (台北煙蟲)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關於四號公園流浪狗黑黑一事

時間Thu Nov 14 11:25:00 2013

之前想幫受傷的狗狗(黑黑)募捐 也想幫牠找願意認養牠的人 由於發生了一件事情 所以我決定不在干涉黑黑的所有事情 各位私信給我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的愛心 我也在次跟你們道謝 不過不用在私信給我說願意募捐了 因為不關我的事了 我也在此聲明 我還沒接受任何人的募捐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也在此跟大家說明 黑黑受傷雖然不是我帶去醫院的 不過我也會買新鮮的雞腿去給牠吃 牠在公園流浪時 我跟我媽都會帶東西給牠吃 但是昨天獸醫跟我說 帶黑黑來醫院的人 說不準我們在帶東西給牠吃 可是我還是有去看黑黑 黑黑看到我也很開心 (我養狗十年的直覺就是黑黑餓了) 可是我沒辦法餵牠 我昨天也刻意留電話給獸醫 請牠幫我轉給帶牠來醫院的善心人士 她剛剛打來 我直接問她 請問如果我找到人願意收養黑黑 我可以直接帶去嗎? 她直接回我 要她陪同 收養黑黑要經過她同意 她要篩選收養黑黑的人 PS: 我們家人在四號公園愛狗的行為 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我們對流浪狗都很好 我相信帶黑黑去醫院的善心人士 也都知道我們一家人是誰 以下是我個人感想 黑黑是流浪狗 既然沒人收養牠 那就沒人可以替牠做主 妳也不是牠主人 妳憑什麼結紮牠? 妳不是牠主人 我認為妳沒資格要牠結紮! 我要帶東西給牠吃 妳會不會管太多? 我要幫牠找主人還要妳篩選? 妳那麼關心牠妳養牠啊! 我找的人我不會選嗎? 我會讓黑黑被欺負嗎? 妳那麼厲害都給妳就好啦! 我今天出於我的善心想幫黑黑! 還要經過妳同意? 妳那什麼態度啊? 醫療費也不是妳一個人在出! 妳到底在跩什麼? 反正我不在過問黑黑的事情了 就這樣 打擾到雙和板的各位大大 小弟在此跟你們道歉 手機排版 請多包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5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