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中壢-Mr.Onion洋蔥先生(中壢SOGO店)
Nov 13th 2013, 15:09, by FlyWhiteSnow

作者FlyWhiteSnow (白色羽翼)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中壢-Mr.Onion洋蔥先生(中壢SOGO店)

時間Wed Nov 13 15:09:28 2013

餐廳名稱:Mr.Onion洋蔥先生 消費時間:102年/11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SOGO 8樓) 電話:03-422-3367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 SOGO中壢店營業時間 最後點餐時間 08:20PM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附上圖文網誌版~:D http://flywhitesnow.pixnet.net/blog/post/167355936 內文 由於優惠網上有洋蔥先生下午茶的優惠卷~儘管在週年慶還是硬著頭皮來SOGO吃XD 八月中有來吃過一次正餐~下午茶還是第一次吃~! 很有古早歐洲鄉村FU的店內環境~ 杯子上還印上洋蔥先生的MARK~(我喜歡這個杯子!凹凸不平還能印馬克真厲害0.0) 知道是點下午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原來的餐具和餐巾收走~ 漏出小碎花桌巾~~ 首先~這次下午茶點心乳酪的有兩種 我點的是皇家首席乳酪蛋糕 可惡~這個角度拍都有影子 怎麼喬都躲不掉QQ 它乳酪蛋糕有兩種~一個是這個~一個是圓形的月の乳酪 MENU上面還有標示蛋糕的軟硬度~很貼心 我的這個軟度標示五顆星~ 結果真的超級軟的!!!!! 叉子一下去整個有嚇到~ 底部是有點像餅乾~其他上面都像是慕斯那樣軟~ 第一次吃到那麼軟的乳酪蛋糕~而且好香濃喔! 整個愛上~ 上面的是巧克力~ 巧克力的部分就比較普通~ 服務生有說月の乳酪會更重乳酪一點~ 可是這個味道我覺得已經很足了~! 他的巧克力蛋糕也有分兩種 一個是我們點的嵐の巧克力~ 服務生表示他和另外一個粹の巧克力分別在於這個是70幾%~趴數比較低 另外一個接近純巧克力~味道會帶點苦味~也比較硬 喜歡甜食的這個會比較對味喔~ 再來是飲品~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雖然最近葉綠素風暴囧 還是想喝抹茶拿鐵 哈哈) 有一壺的整個就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了 哈哈 一壺的量大概足夠讓我倒出三杯八分滿左右的杯量~ 它的抹茶拿鐵抹茶味很重!! 很少喝到那麼濃抹茶味的抹茶拿鐵~ 味道偏甜~ 很適合慢慢品嚐~ 再來是拿鐵咖啡~ 處處看的到洋蔥先生的LOGO 哈 是很香的咖啡~ 不過喝到到一點酸味~ 雖然很多人說品質好的咖啡會酸~ 不過個人不偏好酸咖啡@__@ 不過熱拿鐵可以免費再續一杯喔~~! 雖然我的抹茶拿鐵味道很香濃又重 可是又配著甜點吃久了就會覺得比較膩 相對的原味拿鐵不那麼甜~說不定是配下午茶的好選擇~ 不過在最後服務生有送上一杯熱白開水~好貼心 不過只有一杯是要給誰...囧? 最後附上我八月中來吃的餐點照片~~~ 不過事隔太久了 我已經想不起來它的味道了QAQ 就不多作說明~囧" 前餐沙拉~ 前菜醃燻鮭魚~ 烤洋蔥湯~ 這個湯我必需說~因為印象太深刻了~ 洋蔥味道好香好濃!!!而且他很甜~我相信那個甜是洋蔥的味道~! 來洋蔥先生點洋蔥湯果然沒讓我失望(憨 主餐~紅酒牛肉燉飯...(賣相有點糟...囧 同事點的甜點~巧克力雪糕!!!! 天呀~這跟上個賣相差太多了吧~這個光看就超讚的!!! 害我整個想更換甜點Q__Q 外面巧克力~裡面是冰淇淋~ 我的甜點~起司慕斯~ 對不起不是你的錯~不過上個外表太出眾了TOT 飲料~奶泡奶茶~ 以上~ 乎~ 自己打分數~ 服務態度 ★ ★ ★ ★ 上餐速度 ★ ★ ★ ★ 好吃程度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