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Jan 13th 2014, 17:35, by jerrylin

作者jerrylin (嘴砲無視)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時間Mon Jan 13 17:35:20 2014

來研究一下 你一起過好日子的定義 : 男生 有穩定工作 要開車載你 女生 有穩定工作 ??????? 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 如果你今天是說 出去玩 他開車 你出油錢 那我比較能同意你的 "一起". ※ 引述《fascinatjok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本身是高考公務人員, : 有車,他說,他要交的對象,一定也是軍公教~~ : 我本身也有車,我就說了,我如果找男朋友,也要有車,至少天冷能載我, : 他就突然氣起來了,說"女生都這樣吃定男生嗎??" : 他說他雖然有車,可是他一開始都不會讓女孩子知道他有車, : 他說,他曾經有一次騎車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一直嫌, : 他就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他說希望女生能和他一起吃苦~~ : 如果是我,天冷開車載朋友,是種禮貌,我不會介意的 : 喜歡一 個人更是不能讓她受苦不是嗎?? : 我常常聽男生朋友還沒交往前,就一直測試女生是不是能吃苦, : 女生很辛苦的考上公教人員,也是為了好一點的生活~~ : 為什麼總是覺得一定要一起過苦日子才是好女孩呢?? : 一起努力過好日子不好嗎?? : 不要戰我,我只是想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 女人如果要男人用錢養的話 那男人玩膩丟掉換個新的也是很合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5.218

phageT4:PUSH 01/13 17:43

yyaa:想問簽名檔,意思是女人若在家當家庭主婦照顧小孩沒有收入 01/13 17:46

yyaa:的時候就是你的附屬物想丟就丟? 01/13 17:46

tsunade802:推樓上 01/13 17:47

eternia0920:不要再把家務=無貢獻的論點拿出來講了 看了真到彈... 01/13 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