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玩家不信大師兄玩暗黑?Lamigo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分享《暗黑破壞神 3》遊戲趣事
Dec 26th 2013, 19:33, by nakedjehuty

  今日 Lamigo 桃猿職棒球員林智勝(大師兄)、林泓育(小胖)、郭嚴文(阿文)受邀拜會暴雪台灣辦公室,在職棒球員的身份以外,他們更是《暗黑破壞神 3》的死忠玩家,除了受邀走訪台灣暴雪以外,更搶先體驗新資料片《奪魂之鐮》新職業「聖教軍」,並分享他們在球隊練習以外,遊玩《暗黑破壞神 3》作為主要娛樂的趣事。


  Blizzard 台灣分公司是經由今年有參加暴雪嘉年華 2013 的電競與棒球主播徐展元的臉書專頁得知 Lamigo 球員中有三位死忠的《暗黑破壞神 3》玩家,才安排了這次體驗試玩邀約。Blizzard 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孟慶良對於三位球星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代表 Blizzard  與三位球員交換聖誕禮物─Blizzcon 2011 限量泰瑞爾公仔與內含《奪魂之鐮》的《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親友測試序號的精緻寶箱,讓三位球星搶先體驗《奪魂之鐮》新職業「聖教軍」。



Blizzard 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孟慶良與球員交換禮物


大師兄好奇寶箱內的禮物是什麼


林智勝:這個要收好耶,不然被小孩子拿去丟,這個可比獎座還值錢!


林泓育:MVP獎盃還可以每年都爭取,這個已經買不到了!


Blizzard 替三位球星製作《爐石戰記》專屬實體卡片


  三位球員已經等不及要體驗最新的《奪魂之鐮》內容,以新職業聖教軍體驗遊戲關卡,林智勝表示,在平常大家都是在各自的房間連線遊玩《暗黑破壞神 3》,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同一個房間一起組隊挑戰怪物、獲得寶物裝備。



三人遊玩最新的《奪魂之鐮》內容


由於還有媒體聯訪安排,大師兄捨不得離開電腦前,直說「我要玩四個小時!」


林智勝:我跟阿文是副業,他(林泓育)可是專業的!


Q:平時你們三個會一起組隊刷寶嗎?有沒有拖油瓶或者老鼠屎在裡面?
林智勝:我就是那個老鼠屎(笑),事實上我們球賽結束後都會一起相約組隊打怪,小胖會上網爬文研究很多關於遊戲的資訊,包括武器裝備那些,而我跟阿文負責當野蠻人在前面擋怪給他攻擊。

Q:你遊玩《暗黑破壞神 3》遊戲時間突破一千小時,是沒有練球的時候都在遊玩嗎?
林智勝:球賽相隔都有十小時以上,平均來說我大概花四個小時在在玩遊戲上面,應該算少的吧?但如果放假,因為很著迷我會玩到隔天吃早餐,重點是也不會影響我比賽,讓我在比賽以外有樂趣可以投入。

Q:有沒有考慮建議球團讓 Lamigo 交誼廳可以改造成剛剛那樣的電玩空間聯絡感情?
林泓育:比較不可能,因為到了球場就是以棒球為主。我們都是平時球賽結束各自在房間玩遊戲。如果因為這樣改造交誼廳的話對其他球員可能有點不太公平。


三人出示手腕掛著的佛珠串「這是有組隊玩暗黑的證明!」
林智勝:組隊落跑的就收回佛珠!


Q:今年大師兄開個人演唱會、當球評又參與很多活動,是有考慮發展第二副業嗎?
林智勝:沒有考慮,目前還是以棒球為主,玩暗黑是我的主要興趣。


林智勝:我好想把我的照片擺進去裡面


Q:剛剛遊玩聖教軍有什麼感想?跟目前的職業來比差異性的話?

林泓育:以剛剛聖教軍只短暫玩到 10 級的感想來說,我本身是玩狩魔獵人的,聖教軍給我的感覺挑戰性比較高,是比較敏捷的近戰職業,我也會上網爬文看職業的優缺點,希望他是可攻可守的職業,就跟球場上盜壘的感覺一樣。


分享遊戲心得的林泓育神情有如專業玩家


Q:打遊戲跟打棒球比起來哪個比較難?

林智勝:當然是打遊戲阿,打棒球我從小打到大怎麼會難!其實我從《暗黑破壞神 2》就開始玩,但之後停了將近 15 年,到現在整個遊戲的畫面、系統都比前更好讓我更投入。而且玩遊戲方面我覺得,當你覺得你很強了之後...還是會被一刀砍死(眾人大笑),因為我們常常組隊整裝好衝進去,誰知道怪物砍一刀三個人都倒了!

Q:《暗黑破壞神 3》曾經被老婆跟女朋友視為遊戲界的「小三」那平常你們是陪家人多還是玩遊戲多?
林泓育:我自己是很喜歡玩遊戲,但是我會規劃我的時間,可能在比完賽、陪伴家人以外的閒暇時間才去玩暗黑。

林智勝:我答案跟他都一樣(大笑)

Q:請問大師兄的復健近況如何?
林智勝:很好,尤其是手指的復健情況,因為玩暗黑(笑)。復健過程是比較乏味的,回球場的心理層面我都靠暗黑,我覺得玩遊戲的成就感可以幫助你到其他方面,我對於是否能趕上球季開賽很有信心。

林泓育:聖教軍上線的時候他就會復出了(眾人大笑)

球員 林智勝 林泓育 郭嚴文
拿手職業 秘術師 狩魔獵人 秘術師、武僧
玩過的職業 野蠻人、武僧 野蠻人、巫醫 秘術師、武僧
最高等級(巔峰等級) 60(85) 60(73) 60(18)
遊戲總時間 1083小時 351小時 214小時
上線時間 23:30 24:30 24:00

喜歡章節

CH4.4萬惡之源

CH3.7罪惡之核

CH4.4萬惡之源


Q:《暗黑破壞神 3》這個遊戲為什麼這麼對你們有魅力?
林智勝:《暗黑破壞神 3》以我個人覺得變化性很大、很有挑戰性,雖然的確準備好還是有可能一刀就死了,但我覺得這不重要,我可以再以其他角色去嘗試挑戰。

郭嚴文:我是比較少玩遊戲,但我個性不喜歡輸,所以我會選擇一些近戰的職業像是野蠻人去正面迎戰裡面的怪物,雖然裝備知識不像小胖去深入研究,但是能練得起來的角色,花多少時間我都會去練。

林智勝:這次《奪魂之鐮》也會出瑪瑟爾的公仔嗎?他在動畫裡好強!我好想要買。


林智勝:瑪瑟爾會出公仔嗎?他動畫裡一刀兩個頭好帥。暴雪:我們會轉告原廠


Q:三位喜歡的《暗黑破壞神 3》關卡都不太一樣,原因是為什麼呢?
林智勝:因為大家玩遊戲都是想看最後的王長什麼樣子,小胖永遠都是第一個先看到王的,然後他就會通知我們來打王,我們因為等級差太多只能在旁邊看他打王然後看會噴什麼寶物(笑)這樣是蠻好玩的,畢竟我們運動選手只有在比賽、球訓的時候團體行動,在私生活方面透過遊戲來培養感情與默契也是不錯的作法,Lamigo 球隊除了我們三個以外還有七、八個都有在玩。

Q:當初為什麼三個人會一起玩《暗黑破壞神 3》?
林智勝:《暗黑破壞神 3》還沒上市那時,我跟小胖還在高雄有學長邀請我們一起玩《暗黑破壞神 2》覺得還蠻好玩的,後來看到報紙說《暗黑3》要上了,我們就開始等待,等待的過程也有人問我們在等什麼,我們還會邀人一起團購遊戲,可是那時都已經太遲了,最後是.....靠簽名換得遊戲。

  你可以到 Lamigo 總部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裡面有我們全隊的簽名球衣以及棒球,就是用那些換得十幾套《暗黑破壞神 3》,當初拜託店長在我們出外的比賽時如果貨到了要幫我們保留。我對《暗黑破壞神 3》的裝備字串其實不是很熟悉,都是拜託專業的小胖告訴我們怎麼作,他在這方面很厲害,不過我跟嚴文一樣都是近戰高手!

Q:當初也是有一起挑戰煉獄級迪亞布囉囉?有什麼趣事可以分享?

林智勝:我們重點都放在打寶掉了什麼東西,樂趣在於他的隨機性,我們還蠻期待掉寶的瞬間,打不到就只好重來了。


林泓育:其實平常沒有辦法這樣作旁邊玩遊戲,通常都是自言自語,但是玩遊戲時為了溝通方便我會跟對面阿文打開宿舍的房門方便溝通,如果打到好寶物的時候會尖叫歡呼,有時會嚇到宿舍的其他隊友不知道我們在歡呼什麼。

Q:打到的寶物會拿去拍賣場賣掉嗎?最高價賣過什麼?
林泓育:沒有在賣寶物耶,因為我們有很多角色以及朋友在玩,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去用。

Q:那對於《奪魂之鐮》新掉寶機制 2.0 的的改變看法呢?

林泓育:這個機制雖然機率高一點...但是像網路上講的一樣「也是看人品阿」,像那時在玩的時候有隊友來分享從什麼怪物獲得好裝,但其實我可能已經刷怪了一整天,就會懷疑說「真的假的阿」,但這就是好笑的地方,大家可以交流打寶心得。

Q:《暗黑破壞神 3》將關閉拍賣場,有什麼感覺呢?
林泓育:我都會看網路上關於拍賣場的不同看法,有人覺得失去了逛拍賣場的意義、有人覺得這樣才能體現寶物的價值,我自己也還看觀察中。

Q:平常花在逛拍賣場的時間上很多嗎?
林泓育:還是有逛啦,我知道 3 月 18 日會關閉拍賣場,所以如果在那之前有想要得裝備應該是會買。

Q:整個《奪魂之鐮》最期待看到的內容是什麼?
林智勝:資料片開場動畫《奪魂之鐮》中瑪瑟爾的表現看起來超強的,我很想看到他..如果我可以打的過去的話,不然就要麻煩小胖讓我過去看看他..拍個照..然後上傳臉書分享一下了。

郭嚴文:我比較期待新的角色「聖教軍」大家都一起重頭練起,而不是延續之前的角色這點,會讓我更想玩,看誰花得時間比較多(笑)

林泓育:玩家應該期待最好的寶物吧,但我的想法來說,可以重新認識所有職業角色的優缺點,對於打哪個關卡比較好用這件事情讓我更期待。


Q:除了《暗黑破壞神 3》,有遊玩暴雪的其他遊戲嗎?
林泓育:《星海爭霸 2》我有玩,但還是比較多時間在玩《暗黑破壞神 3》

Q:Lamigo 球隊明年一月八號就開訓了,準備的情況差不多了嗎?
林智勝:因為我剛開刀完五個月,復健已經到達可以重回球場的程度,但還是要回了球場作心理上的調整,而這些都在計畫當中,可以趕上開訓沒有問題,但有些東西要上了球場才知道。

林泓育:《暗黑破壞神 3》、《星海爭霸 2》加上訓練(眾人大笑),專注在平衡攻守上面,對於不足的地方會以打電動的精神去挑戰。

郭嚴文:這個球季結束後我準備蠻多的,我會很期待下個球季自己的表現

Q:大師兄的角色巔峰等級高達 85 級花多少時間練出來的?

林智勝:死練阿!我不能說我花多少個小時練出來的,我怕被斷網。
郭嚴文:球場時間下午才開始,但是每天早上上線,永遠會有大師兄都在線上
林智勝:很少為了這樣一件事情早起(笑)


中職棒球球員與主播在台灣暴雪辦公室簽名留念


Q:《暗黑破壞神 3》發售當天就登入遊戲了嗎,在亞洲還美洲?有遇到什麼事情嗎?

林智勝:亞洲伺服器,但發售當天我才發現我網路兩個月沒有繳月租費,所以沒登進去(笑)

Q:在《暗黑破壞神 3》當中會與玩家組隊嗎?
林智勝:平常都跟隊友玩,但不在宿舍的時候有進入公開遊戲,但對方打韓文我看不懂,打英文我也只會回中文,溝通不能後只好離開遊戲了。

Q:會在遊戲中跟玩家說你就是大師兄/林智勝嗎?
林智勝:不可以啦,只有球員們知道,但起初我真的名字用林智勝,結果玩家跟我組隊都不會問遊戲的事情,都問「你真的是大師兄嗎?」,我就算回答「是」,玩家也只會說「你騙人!」,造成太多麻煩,所以後來我就用自己母語的名字「Ngayaw Ake」創新角色玩。


Blizzard 台灣辦公室員工 Lucy 扮裝狩魔獵人迎接

Q:有跟其他球隊的球員玩《暗黑破壞神 3》嗎?
林智勝:義大犀牛阿銘(張建銘)也很會玩,練角色很快,而且他是怎麼玩得你知道嗎?有一次我去他家,以為是看電腦上的螢幕,沒想到他是外接 50 吋的大電視玩,我那時候因為螢幕太大還打的有點暈,因為人物都變超大的!我自己也為了《暗黑破壞神 3》專門配了一台電腦來玩。

Q:實際當天怎麼買到《暗黑破壞神 3》的?有預購《奪魂之鐮》了嗎?
林智勝:那時都看到學生在便利商店搶著買,只好跟店長討價還價「一顆簽名球?不行!?那兩顆?不然一打!」就這樣花了近千元的代價取得遊戲。這次我希望不要這麼辛苦,如果必要的話,只好拿簽名球衣去賣了(笑)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破壞神 3》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