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38G木瓜淨顏酵素晶體使用心得
Dec 27th 2013, 11:43, by betty720901

作者betty720901 (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38G木瓜淨顏酵素晶體使用心得

時間Fri Dec 27 11:43:50 2013

原PO膚質-乾性, 先天感謝媽媽生的好, 後天因自己懶惰, 所以每天只有洗澡時用清水抹兩下就當作洗完交差了, 一年用不到十次洗面乳, 除非萬年一見的痘痘快發芽或者是臉超級髒時才會用洗面乳洗臉。 最近開始積極學習保養的功課, 還記得第一次去漢神拿試用包, 列了表單, 還寫上各櫃名的中英文對照表, 找了一陣子才找齊, 第一櫃去的就是倩碧, 被櫃姐抓著體驗了有三十分鐘吧! 也讓我對倩碧的三步驟有了好感, 試用後是還不錯, 但是專櫃實在太貴鬆鬆, 只好往外面去發展~ 問過了很早就開始保養的大學同學, 她推薦我38G的酵素晶體, 說雖然單價逼近五百元, 但是用量省,清潔力很夠, 又可以卸妝清潔一次完成, 但一顆洗臉的東西要五百花下去還是有點心痛。 上次揪了幾個姐妹一起買, 還去找了業務談開團價, 結果開團失敗, 還好業務還是願意讓我們以低於市價的金額去買, 試用了快一個月, 真的感覺不錯所以上來推薦! 前面有說到我是個懶惰蟲, 我也沒打算天天洗, 就叫我老公可以先去試洗看看, 他是超級大油臉, 都快四十了還會長痘痘, 原來想說叫他洗個三次就好, 不然這東西好貴Q_Q 結果他一洗成主顧, 還會順便拿來刮鬍子, 因為他是做工程的, 工作環境充滿髒污, 他說他洗完之後, 真的感覺臉好乾淨,髒污都不見了, 隔天臉上冒油的情形也大大改善, 這一陣子也沒看到他在冒老人痘了! 我也趁機會趕快試用看看, 不然等等被用光了怎麼辦~~ 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普通的洗臉皂, 想說洗面乳一條頂多破百, 洗臉皂頂多兩三百, 為什麼這個晶體可以賣到要五百元? 想說用用看應該就能找到答案了! 照著裡面的說明書, 手打溼,在晶體上搓揉約八下, 然後雙手互相摩擦至發熱, 泡泡真的變得很多, 接著按摩全臉,特別是T字部位, 最後沖洗。 一開始摸臉是有種澀澀的感覺, 至少不要像別牌洗完還有厚重的殘留感我就滿足了, 出浴室後一陣子再摸, 是滑嫩的觸感耶!!! 而且洗完臉上不會乾癢跟緊繃, 以前用清水或洗面乳洗完總是臉繃繃的, 雖說我平常沒有在上妝, 不知道它的卸妝能力如何, 但在清潔這部分我給他五顆星! 有一次我的鼻頭快要冒出萬年一見的痘痘時, 鼻頭感覺紅腫脹脹的, 想說放任痘痘這樣發展不行, 而且在鼻頭上超醜, 趕快跑進浴室用晶體洗臉, 隔天居然紅腫脹帳都退了, 痘痘也沒再冒出來的跡象!!! 說明書上說晶體是會生長的, 我觀察了幾天, 像是等待綠豆發芽的觀察著, 想說看了好幾天都沒動靜, 後來讓我發現他真的會長!!! 都長在朝下面, 可能是皂盒上水氣比較充足吧! 但是長的速度趕不上我老公的大心愛用揮霍程度, 可能要準備再揪團買一次了~~ 真的好用,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2.124

aagogogo:這種真的洗臉卸妝都好用!也推膠原蛋白款~ 118.171.49.156 12/27 1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