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youtube 自動紀錄上次觀看中斷位置
Dec 27th 2013, 00:45, by lighttodie

作者lighttodie (閃‧到‧死!)

看板ask

標題[請問] youtube 自動紀錄上次觀看中斷位置

時間Fri Dec 27 00:45:07 2013

我常用youtube放作業用BGM 也常常會放到一半停下來看其他影片或是要聽其他有聲音的東西 當BGM的影片分頁關掉之後 再度打開會有一個 【 的符號在 youtube 的進度條上面 然後會自動從那邊開始播放 而且關掉很久之後還會在 我猜應該是暫存檔之類的東西在控制 我想問怎麼把這個 【 刪除掉 因為我可能連續幾天都會用同一個BGM影片 今天沒有聽完剩下一半 隔天會從那邊開始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雖然進去之後把進度調拉到最前面就可以解決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知道怎麼處理 對了我是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6.145

ra065311:清除瀏覽記錄 12/27 0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