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這些已經習慣的,那些再次感動的
Jan 1st 2014, 13:02, by wings5

作者wings5 (石 :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這些已經習慣的,那些再次感動的

時間Wed Jan 1 13:02:56 2014

習慣了一年一場演場會的人生,不知不覺竟然也十幾個年頭了。 而這一年的演唱會讓我看得最專注的既然是開場那一系列的回顧, 看著台上逐漸年輕的他們,也想起台下逐漸年輕的自己。 從以前 不被諒解,追逐離自己遙遠的人,有何意義, 到現在 理解追逐的背後是什麼,得到的是支持。 從以前 抱著每一場演唱會都要到的決心, 到現在 一年一次,到這裡獲得力量,已經足夠。 從以前 用盡力氣到隔天燒聲鐵腿,也覺得在所不惜 到現在 偶爾放空自己只和音樂聲獨處,感動的重量竟也巨大。 然後發現,原來是我們都在向前走, 而回頭看當年的自己竟也遙遠。 -----------------------小小感慨分隔線---------------------------------- 其實這些年來看演唱會的意義,之於自己是一直在改變, 很開心現在的自己,可以很悠閒的欣賞演唱會外,還可以多想一些什麼, 看完演唱會後總會習慣看看五板,有什麼別人感受到但我沒感受到的, 但看到的最多的既然是關於安可和動線問題, 關於安可,不妨換個角度想,現在的歌迷早就不只是從前那些, 真的是因為買了專輯,喜愛歌曲,進而買票近來的歌迷了, 有很多人是一個家庭一起來欣賞,有很多人是被女朋友拉進來的(笑), 有很多人是覺得有些歌還不錯來感受一下氣氛......有太多太多原因, 安可顧然是尊重,但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做。 而近年來的二安、三安,我真的是覺得太多了, 當成習慣後是不是也會出現不得不的四安、五安呢? 或許有點誇張,但依他們寵歌迷的程度,難保不會有。 說實在的每次都來這麼多次安可,台上無奈台下也累(台上台下歲月都不留人呀), 場外工作人員也辛苦(例如高捷人員,疏散完畢才能收班), 那我想倒不如回到最初,就一次,就那麼一次,把吶喊和跳躍的力氣集中。 而動線的問題規劃不好是事實,但我要問的是這些開場後才進場的人都是開場 前多久到的呢?我和朋友大概是開場前一個半小時左右坐定位(有點晚了 我知道),但不誇張場內大概只有五分之一入座率(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 反正很空就是了),倒是漫遊區因為很早就整隊,所以倒是整整齊齊的坐定位XD 這是一場五萬人的演唱會耶,如果有一萬人都覺得前半小時到就好拉, 那會塞住實在也不意外。 拉里拉雜說了好多,我只是想說,在我們檢討別人的時候,多想一秒, 是不是就能在這場演唱會得到更多美好回憶。 by the way 這場演唱會的節奏超奇怪(還是我的錯覺)開場很突然, 有些歌曲的銜接會有無解的停滯,跨年完也很突然,講話也會乾掉XDDDDDDDDD 像是阿信要其他團員接話那邊,這樣的尷尬,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當然,結束的地方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沒彩帶或撒東西的關係?), 到底怎麼回事(抱頭)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2.150

tzuchun0214:歌曲有些節奏自己沒懂+1,但整體精彩輕鬆像同樂會很開 01/01 13:09

tzuchun0214:心,至於talking我覺得不是很常都這樣嗎XD 01/01 13:09

※ 編輯: wings5 來自: 114.42.222.150 (01/01 13:09)

namie20:推這篇 ~ 感受和我很像阿!! 總之新年快樂! 台灣2014更美好 01/01 13:10

namie20: ! 01/01 13:10

wings5:哈,有嗎?還是因為吐槽火力不足,才讓我覺得淪為尷尬XD 01/01 1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